“2018中国工业品牌商互联网探索先锋”奖正式揭晓

托比网 2018-05-25 13:01:57

2018年5月25日,以“新模式·新通路·新变革”为主题的中国首届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上海富悦大酒店举行。受中国电子商务协B2B行业分会的委托和指导,托比网在行业观察与研究的基础上,特颁发“2018中国工业品牌商互联网探索先锋”奖项,施耐德电气、3M、ABB、德力西电气、金佰利获此殊荣。

获奖照片.jpg

施耐德电气是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领域能源管理与自动化技术数字化转型的领先企业; 3M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商独资企业之一,在过去的30多年里始终密切把握中国经济的发展脉搏,秉持一贯创新精神,积极发展新商业模式,在电商方面取得了良好业绩,特别在工业品B2B电商领域引领行业发展;ABB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全球领导厂商,致力于为工业和电力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在数字化和电商化的道路上,ABB一路走来,始终以探索新方向和建立新模式为己任,矢志不渝地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和推动行业的发展;德力西电气是一家集资本运营、品牌运营、产业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合资企业,是值得尊重与信赖的国际化电气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30年如一日深耕电气制造业,服务全球重点行业。近年来,在自动化制造,数字化运营,以及全球化扩张方面积极投入,建树颇丰;金佰利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一直以完美质量、优质服务、公平相待而闻名。年销售额逾180亿美元,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金佰利针对商业客户的卫生场所及工作区域中遇到的问题,运用专业技术及创新理念,不断研究开发品质卓越产品,力求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以营造健康卫生的工作环境和有效提高客户员工生产效率。

此次大会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指导下,由托比网主办,宜信翼启云服、e签宝、工业服务联盟、工控维修在线协办,来自专业协会学会、学术界、投资人、行业媒体、品牌电商、服务商、分销商代表以及终端工厂共约100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