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材料B2B平台Bizongo完成2200万美元B轮融资

鸵鸟创投 2018-05-04 09:29:36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包装材料B2B平台Bizongo宣布完成了一笔2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联合领投方为B Capital和世界银行旗下投资机构国际金融公司(IFC),参投方包括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知名风投Accel Partners和IDG Ventures。值得一提的是,B Capital是Facebook联合创始人埃德华多·萨瓦林。此外,在本轮融资中,国际金融公司贡献了499万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该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利用这笔最新融资推动其技术平台开发,并且新增更多设计功能。该公司成立于三年前,作为B2B技术运营平台,该公司主要为中小型公司和大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包装解决方案,并且为印度各地的中小企业包装材料制造商进行策展和其他服务,比如目前主要从事盒子,容器,小袋和包装袋等产品的销售,主要面向食品和酒店,快速消费品,零售和批发和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