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好车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助力汽车流通升级

荷静 托比网 2018-03-13 16:56:46

托比网3月13日讯,汽车流通服务平台“卖好车”今日宣布完成逾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凯欣集团领投,已有股东北极光创投、梧桐树资本、LBI跟投。融资资金将进行组织结构升级,扩大自身的基础设施建设并致力于新产品的迭代研发。提高核心算法能力,通过机器学习对海量数据挖掘处理,增强数据商业价值。

17.png

据悉,卖好车致力于通过“好车在线、好车物流、好车金融”等服务来帮助经销商一站式解决车源、钱、流转的问题,帮助全国汽车经销商改善经营效率和利润率、降低经营成本。平台主要为中小汽车经销商提供金融+仓储物流+SaaS的综合服务,主营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物流、仓储和供应链金融,覆盖汽车产品从主机厂到经销商门店中间的流通环节。曾于2017年8月获得2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

据卖好车CEO李研珠透露,2017年,卖好车已完成物流订单10万单,在金融方面的服务规模已达到200亿元,并且已经实现了单月盈利。目前,其在汽车市场中覆盖的经销商超过50%,渗透率20%以上,复购率达到70%。而2018年将分出一部分精力思考如何增加转换率。

2017年汽配行业巨额融资不断,随着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汽车行业的流通渠道也面临升级转型,李研珠表示,“我的使命就是参与到行业的变革中去。目前在汽车流通中,还无法做到像其他零售业一样的快捷体验,而这个差距就是卖好车未来要走的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