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携手奔驰 布局全国物流最快20分钟达

Cinsi 托比网 2018-02-06 14:25:53

托比网2月6日讯  近日,京东物流正式与商用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梅赛德斯-奔驰)牵手,此次合作, 京东物流将为梅赛德斯-奔驰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由4辆车组成的直送车队,直接将轮胎送至对应的4S店,使车主享受配件2小时极速送达服务。

3.png

据悉,该服务目前已在上海18家4S店上线,并有望在全国推开。 配送商品为轮胎,B2B订单配送,分极速配送和普通单两大类。下一步,京东物流还将继续针对汽配市场加强仓储布局,建设配套的物流设施,并将这种极速配送模式进行推广和延伸。 

而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这部分车主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京东物流专门调用距离门店最近的大仓,实现就近配送。同时,其还把极速配送订单的生产控制在10分钟。 

根据各4S店与京东大仓的距离测算,最近的上海中升星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从下单到轮胎送达,最快可以在20分钟内完成。不仅是极速配送订单,普通订单的效率也会比此前大大提高。据测算,此次双方牵手后,其上海的轮胎业务量可提升3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