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合作找钢网 共同创新大型企业采购服务

Cinsi 托比网 2018-01-12 11:54:05

托比网1月12日讯  今日,用友与找钢网签订服务协议,找钢网将通过引入用友旗下采购平台友云采的供应商管理、采购寻源、招投标与竞价、采购协同等服务,全面构建面向大型企业建筑公司的全链条互联网采购服务。同时,友云采也将助力找钢网一起创新大型企业采购服务平台,以实现对整个供应链的优化、提升核心竞争力。用友方面表示,友云采作为用友云的重点服务之一,在2018年将继续提供智能服务、推动企业的采购转型。

2.png

 

据了解,近年来,钢铁电商的发展备受关注,一批极具代表性和颇有影响力的钢铁电商迅速崛起。找钢网以做建材钢材的电商为主营业务,经过五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大型的全产业链电商平台。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建筑企业加入找钢网,其对找钢网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如通过该平台管理分布全国工程项目的采购、缩短采购周期、提高采购透明度等。基于此,找钢网选择携手用友友云采,以更好地满足大型企业建筑企业的互联网采购需求。 

而用友友云采作为企业互联网采购服务平台,致力于提供云采超市、工业品超市、供应商门户协同三个交易场景服务,为办公用品、MRO工业品、BOM原材料不同品类采购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提供供应商关系管理、采购搜索、采购寻源、招投标、供应商推荐引擎、采购优化等服务。自2016年8月正式发布以来,以公有云的形式服务了众多大型企业的采购数字化转型。除找钢网外,友云采已为包括今麦郎、南方水泥、上海城投等诸多大型企业提供互联网采购服务。 

据悉,目前,友云采打通平台交易与ERP内部采购流程,连接了十几家2B电商交易平台,通过互联网微服务架构及大数据(供应商推荐引擎)、机器学习(物料与商品智能匹配)技术的使用,让2B长流程采购决策与执行更简单,从交易过程到采购执行管理全流程数字化、在线化。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