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B2B行业百强榜“前十强”榜单揭晓

托比网 2017-12-29 10:05:18

托比网12月28日讯  在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战略指导,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市口岸打私办、宁波市鄞州区政府主办,托比网承办的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暨宁波首届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上,揭晓了2017(下半年)中国B2B行业百强榜“前十强”榜单,阿里巴巴B2B、欧冶云商、慧聪网、上海钢联、怡亚通、找钢网、中农网、科通芯城、中商惠民、网筑集团入围。

微信截图_20171228212203.png

据了解,“百强榜”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而成。排定考虑了五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各占不同的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

前10强.jpg

与2017年上半年十强榜相比,下半年入围前六强的企业没有变化,紧跟其后的中农网和网筑集团在今年下半年强势入榜,混改后的欧冶云商凭借总体实力紧随阿里,与慧聪网排在行业前三,另外科通芯城和中商惠民因其业务体系的发展依旧继续保持十强位置。

据了解,本次“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以“破壁、淬火、创变”为主题,汇聚包括传统产业链上下游生产制造商、品牌商、分销商、B2B平台、终端门店、服务商以及宁波传统企业投资机构等超过2500名行业人到场,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与未来。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