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虎获近千万Pre-A轮融资 发力大宗商品领域

文正 托比网 2017-03-22 14:22:29

托比网3月22日消息,日前,大宗商品物流服务平台“好运虎”宣布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托比网了解到,投资方为君上资本。

唐龙虎

托比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络了君上资本的创始合伙人唐龙虎。唐龙虎称,君上资本为了好运虎项目足足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去调研,不仅陪着团队走访钢贸市场、走访车队,还陪同交易员经历了获客、交易、服务等多个流程。唐龙虎说道:“我们发现好运虎的单体商业模型非常清晰,随着时间变长,规模变大,我们能够清晰地看到边际成本的降低和边际效率的提高。”

好运虎创始人程光明介绍称,近几年,大宗商品的贸易环境在异地直采、按需采购、采购地随机、零售客单等方面发生了深刻变化,且这种变化已经传导到了物流行业,但大宗商品物流行业的现状还无法满足市场需求。程光明表示,大宗商品物流行业的主要特点是线路分散且随机,导致很难产生大的实体运输企业,也是空驶运能浪费最多的领域,所以大宗商品物流市场是一个急需整合和创新的市场,这正给大宗商品物流互联网平台创造了发展的历史机遇。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目前好运虎专注于大宗商品物流领域,提供大宗商品的陆运、水运及多式联运的物流解决方案,承运品种包含钢材、塑料、木材、石材、水泥、家居建材、化纤、农产品等大宗商品,已形成交易资金闭环。截至目前,好运虎总共服务2万家客户,每月可承接8000-10000单、每单50吨,已接近盈亏平衡。同时其也在逐渐向稳定的服务费转型;此外,由于资金流经过好运虎,可以用资金沉淀做相应的金融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