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百得的电商业务是如何达到10亿美金营收的

ecommerce360 托比网申飞译 2019-06-10 15:27:18


blob.png

看起来电商对于这家历史悠久的,品牌知名的企业来说不再是边角料般的存在。去年史丹利百得,这家超过176年历史的工具提供商的电商业务销售超过10亿美元。

不仅于此,史丹利百得将电商业务作为集团和全球战略的优先事项,不管其具体业务形态是B2B,B2C,抑或B2B2C。

电商对全球业务增长至关重要

尽管没有提供更多细节,史丹利百得的CEO James Loree表示,公司正在加速招募电商方面的员工,并且通过海外的在线交易市场达成更多销售,同时更重视数字营销并取得成绩。

“全球来看,电商代表着增长的核心驱动力,2018年线上营收超过10亿美元,电商无论作为全渠道的补充还是纯线上内容的全球供给都发展迅速。”Loree在近期的投资者日作出上述表示。“我们的全球零售体系布局完整,同时是业界电商的领先者,我们相信电商在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仍将增长。”

2018年史丹利百得营收总额达139.8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7.9%。2018年的线上营收占营收总额的7.2%,并且实现高速的双位数增长。“电商排在我们增长机遇的第一位,”史丹利高级副总裁、全球新兴市场总裁Jaime Ramirez表示,“我们想成为工具细分领域的排名电商第一的厂商,通过与核心客户合作,开展全渠道策略来达成这一点。我们看到了新兴市场电商业务的指数级增长机会。史丹利在美国运营着三十家工厂,全球运营超过100家工厂。

计划招募更多电商员工

为了扩展电商业务,史丹利在持续招募电商人才,目前规模达到150人,都是电商或者数字化技术专家。Ramirez在投资者会议上表示,我们的电子商务业务是一项全球策略,并且依本地市场的情况落地实施。在全球新兴地区的每一个单一市场我们都开展电商业务。

史丹利同时也在花重金投资新技术,比如AI技术和物联网技术,这些技术帮助各产品线提供更有效率的生产和产品支持。“我们发展历程的重要一点就是引领进入快速创新和数字化变革的时代“,Loree表示,”结合这一愿景,我们增加了研究开发部分的支出,2018年达到2.76亿美元,较三年前增长达47%。”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