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化工行业的亚马逊 第一化学网让化工交易更简单

投稿 2016-05-10 10:33:31

从农耕时代到工业时代再到信息时代,技术的更迭不断推动人类创造新的世界。互联网,正以改变一切的力量,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场影响人类所有层面的深刻变革。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互联网思维的席卷,似乎带着颠覆所有的能力,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新锐集团,抓住了互联网改革的浪潮,在2015年4月正式注册成立第一化学网,并在同年9月正式上线。致力于为所有中小型化工企业提供专业的外贸交易服务,让中小型企业的化工产品走出国门,实现贸易的全球化。第一化学网将自己的目标定位于为化工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化工产品跨境电商服务。

o3.jpg

打破传统 提供化工出口综合服务

随着国内经济增速的放缓,化工行业产能变得严重过剩。拓宽销路、消化产能成为企业的当务之急需要解决的问题。近年,国内涌现出不少化工类交易平台,专注于内贸,而专业做化工进出口贸易的新锐人认为,能真正解决国内产能过剩问题的途径唯有出口。

新锐集团总裁、第一化学网的创始人张育麟认为:目前中国很多小的化工厂商没有出口能力,因此外贸领域信息不对称情况仍然存在。“有盲点的地方就有机会,现在很多B2B平台是互联网人主导,他们选择行业的唯一标准是该行业规模的大小,没有专业的支撑导致了平台服务能力不足。我们在这方面有先天的优势,借助母公司10年间积累的客户资源、密集的全球各大展会的推广以及对化工行业各个环节的深入了解,第一化学网上线时间不久却发展迅猛。”

o4.jpg

服务铺路 打造化工界的亚马逊

定位于跨境电商的第一化学网,依托母公司新锐集团在化工产品进出口贸易上的多年经验以及对于海外市场的丰富积累。在整个贸易过程中,从前期接触、考察、谈判、到生产等环节,第一化学网全程提供相应服务,除此之外,第一化学网可以提供包括海关、仓储、货运等一系列的进出口服务。

在网站的硬件建设上,第一化学网也强调运用技术来帮助化工生产企业获得最大利润。第一化学网自主研发基于云计算的B2B互联网平台,通过大数据技术更准确的为买卖双方提供供需信息,从而提高撮合交易效率,打造属于化工界的亚马逊。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