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富金机网:助力传统机械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厂商投稿 托比网 2015-07-09 15:39:07

一家专业生产精密机械设备的传统企业,如今改变了传统的营销模式,把主要精力放在了网络渠道上面,而通过网络渠道的销售,带来的效益远比线下要多得多...  这家位于东莞的制造企业,正在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加速企业的转型和发展。

目前,千万个像这家企业一样的传统工业品企业,正在通过知名富士康集团旗下的富金机网(专业的跨境工业品电商平台)把产品销往海内外。富金机网平台COO陈若颖表示:“商业市场千变万化,电子商务将成为颠覆传统行业的领导力量,富金机网通过低廉的贸易成本、畅通的行业信息、高度整合的供应链资源、高效的物流等核心优势帮助传统工业品企业开启未来商贸模式。”

对于中小工业品企业来说,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尤为重要,而电子商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国家层面上的支持和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让电子商务成为了企业转型和发展的关键。而电子商务平台也为企业创造了很好的营销环境,在富金机网上,工业品企业开店平台并不收取会员费和交易佣金,而且还为企业提供了线上贷款服务。因“富金机网”隶属于富士康集团旗下,入驻平台的商家企业都能获得富士康平台品牌背书,这对于国内工业产品向全球市场销售有着巨大的品牌效应。

专业的行业电商平台相比于综合性电商平台有着诸多的优势,作为一家专业的工业品交易网站,“富金机网”有别于其它的B2B平台,“富金机网”结合了富士康多年的大型工业企业管理经验、供应链管理经验、全球市场行销经验等,这些都是“富金机网”区别于阿里巴巴、慧聪等国内B2B电商平台的差异化之处。

此外,“富金机网”还包含了四大交易特色服务,即电子合同服务、电子签章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及物流服务。电子合同服务:在交易过程中,为确立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保障交易安全,富金机网提供签订合同的服务,保障交易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电子签章服务:富金机网提供电子签章服务与实物章拥有同等法律效力。电子签章服务可减少繁琐的传统签章流程,节省时间和成本。供应链金融服务:富金机网提供了融资理财等服务,解决企业在供应链上的资金问题,跨境交易简单安全。物流服务:多家物流服务商进驻平台,最优物流方案,无忧抵达世界各地;物流信息实时更新,让企业最快掌握货物动态。

电子商务给传统工业品企业带来了机会,通过电子商务,企业能够加速转型和发展。“富金机网将以安全、高效交易为宗旨,实现帮助中国传统机械工业企业快速成长,走向国际的目标。”富金机网首席运营官陈若颖表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