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报(12.2)B2B的痛点的发展方向

托比网 托比网 2015-12-01 17:30:19

《旅游B2B有哪些痛点以及发展方向?》

2015年中国旅游市场规模预计超40亿人次,旅游已成为刚性需求, 旅游B2B平台分为渠道运营模式、供应商或联盟自建模式和开放平台模式三种模式。不能局限于传统的广告、流量变现,要真正打通供应链,让平台服务越做越轻更加至关重要。

《SAP联合Forrester发布报告:未来三年B2B采购者数量翻》

Forrester和SAP Hybris联合研究表明:个性化体验、全渠道能力以及无缝集成,是中国B2B销售者亟需满足的新要求,《中国 B2B 电商的数字化转型之路简便易行》发现,B2B 采购者期望获得 B2C 式的购物体验以及全渠道可见性。

《钢铁电商混战,提防偏离用户价值自乱阵脚》

方江滔认为,“互联网+钢铁”万亿市场,目前盈利模式尚不成熟,也并非注定是“赢家通吃”的商业格局,他谈到,服务对象虚浮在中间商,没有延伸到终端,有悖去中介化。他并不看好用撮合数据模拟“大数据”预测用户需求难以指导生产。

《智建鹏:构建壁垒+交易闭环是化塑汇的取胜之道》

在智建鹏看来,化塑汇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建立壁垒、紧抓服务、构建交易闭环生态三个关键词。未来必然会出现一到三家全国性的大平台,以及细分领域和细分地区的小型平台。在前期的烧钱过程中,能够形成足够的壁垒是未来能够胜出的必要条件。

《B2B平台“领蛙”获投数百万 多牛资本领投》

致力于办公室零食的B2B电商平台“领蛙”的创始人胡双勇透露,领蛙已于今年10月底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由多牛资本领投,银杏谷、乐创会跟投。据悉,目前领蛙处于Pre-A轮阶段,计划融资2000万,用于C端的探索和市场的扩张。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