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报(7.1)万亿级企业服务市场怎么做

托比网 托比网 2015-06-30 17:54:28

《如何搞定万亿级的企业服务市场?这是张调研问卷,也是道选择题》

在经纬左凌烨的眼里,2015年是中国企业服务创业的元年, 左认为,与诞生了Zendesk, ZipRecruiter, Slack的美国市场相比,中国的企业服务市场的优势在于仍是处女地,没有细节化区分的压力,所以有可能做到赢家通吃。

托比小评:都说中国企业服务市场是处女地,为什么中国企业服务市场一直发展不起来?是我们没做好,还是根本就没有这么大的市场呢?

《月交易额突破3亿的51订货网是如何做数码分销的》

“我要订货网”为38000家城乡市场中小微店面提供了供应链服务和金融服务,累计已实现13亿元交易额 , 蜂云网络从传统手机分销商裂变转型而来,定位于服务中国城乡(中小城市、城镇和乡村)消费者的O2O一体化创新电商平台。

@外贸的那点事:这种模式不错啊,定位很清淅,就是城镇店面订货的问题,也符合国家政策,发展农村电商。

@时政打油诗:数码分销走对路,终端下沉花紧簇。闭合服务掘沃野,开放平台启宏图。

《小农女:食材采购 B2B 或许永远无法做到纯撮合模式》

他们的竞争对手是那些传统的“送菜佬”这些人的优势可以总结为三点:即时服务响应、个性化服务、比较靠近菜品送达的时间。做平台永远不会达到纯撮合的模式,因为纯撮合的价值是不大的,在有自营模式的前提下,撮合很难做。

@老汪:我的判断是可能做平台永远不会达到纯撮合的模式,因为纯撮合的价值是不大的,在有自营模式的前提下,撮合很难做。

@小菜农:这种针对本地化的生鲜服务平台,如果能和大型的一级批发平台合作,优势互补这样可以很有效的促进双方的不断发展。

@兴哥 :餐厅的需求是多样化的,找餐厅老板去扮演一个分销的角色我也是笑了。

B2B快讯

《找煤网宣布获3000万Pre-A轮融资,上线即估值过亿》

由源码资本、BAT创始人联合投资。“找煤网”于2015年6月10日上线,是一个聚集煤炭上下游B2B贸易的电商平台。本轮融资后,“找煤网”将加快煤炭电商互联网与线下资源的布局,充分融入联合采购、竞价销售、贸易金融、期现结合、物流运输,仓储优化、质检标准统一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实现煤炭全产业价值链的优化。

《阳光印网获软银中国1亿元融资》

继今年初爆出齐心集团投资阳光印网后,其B轮融资的另一家神秘的联投机构软银中国也浮出水面。阳光印网亿元融资额成为中国第一家完成B轮融资的互联网印刷平台。据投资方介绍“阳光印网已经将触角深入到企业服务,几乎我们投资和接触过的所有互联网O2O企业,都正在使用阳光印网下单,也包括BAT这些巨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