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皆捷!银承库旗下大鹅智付与中国好料网达成合作 助力再生资源市场

托比网 2018-09-12 18:22:00

2018年9月,大鹅智付与中国好料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合作,大鹅智付与中国好料网将在支付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入多维度合作。

与大鹅智付达成合作的中国好料平台是广东好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背靠60亿规模基金支持,专注于再生资源行业。中国好料提供再生资源交易、金属交易、供应链、物流、大数据、IT系统、行业推广等全方位一体化的专业服务,致力于推动传统产业“互联网+”,将“再生资源产业+汽车后产业+互联网+金融资本”进行完美融合,打造一个全业态的产业生态圈,打通全产业链,全面整合各产业资源,是再生资源B2B平台的先行者。

再生资源顺应全球循环经济的发展潮流,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和节能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是一个规模巨大的市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占全球比例的70%,2016年废铜供应量高达150万吨,产值约750亿元;中国还是全球最大的钢材生产国和废钢消费国,占全球比例的60%,2016年废钢供应量高达9010万吨,预计到2020年废钢供应量将会达到2亿吨。总而言之,截至2016底,中国再生资源产值高达6000亿,预计2022年将突破1万亿。

中国好料网与大鹅智付合作,旨在将国内独有的以“票据支付”为亮点的聚合支付产品引入再生资源市场。

blob.png

“票据+现金”聚合支付推动服务创新

大鹅智付以“票据支付”为亮点的聚合支付产品赋能中国好料网再生资源企业,填补再生资源市场缺少线上票据支付渠道的空白,推动B2B平台服务创新。中国好料平台此前推出了三大服务创新,包括信息服务、交易服务和供应链服务。此次通过与大鹅智付进行产品联动,更是将国内独家的票据支付和成熟稳定的现金支付模式引入平台,拥抱票付票、票付钱、钱付票、钱付钱等多种交易模式,提升了平台企业用户的支付服务体验,极大方便了中国好料网平台商户企业在所有交易场景下通过平台进行大宗商品交易,并推动了平台紧跟互联网发展步伐,从信息撮合向交易撮合的转型升级。

“秒级”票据变现缓解资金周转困境

大鹅智付以“秒级”票据变现解决企业资金周转问题。中国好料平台上的交易多为大宗商品交易,资金需求庞大。特别是从事废钢、废铜回收的企业,在前期收货囤货和后期出货物流阶段都需要付出巨大的资金成本,一旦遭遇回款不力,将严重影响企业的正常运作。在中国好料网与大鹅智付合作后,企业融资渠道被大大拓宽。中国好料网平台企业可以通过大鹅智付提供的“秒级”票据变现服务,实现票据即时变现,激活沉淀期票据资产的流动性,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困境。

成熟的支付通道重塑企业信任

大鹅智付以完善的风控手段和安全的“票据+现金”支付通道解决再生资源行业交易信任的问题。在现阶段,再生资源行业的产品和品种尚未形成系列,质量参差不齐,缺少必要的产品质量标准及质量监测系统,同时大部分企业没有自己的品牌和售后,企业间缺乏互信,导致交易成本居高不下,成交效率较低。大鹅智付通过安全成熟的交易通道与冻结解冻支付保障机制可最大限度地保证资金的安全性和企业交易过程的可控性,银行级资金存管与银行直连虚拟电子账户体系更是为企业的交易安全保驾护航,重塑再生资源行业企业信任体系。

数据互通完善企业使用体验

大鹅智付与中国好料网在合作过程中,将根据双方在各自平台运营中所获取的数据和信息实现互通共享,以大数据为蓝本,针对平台客户特点和需求,聚焦供应链服务,深度挖掘企业用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使用体验和提升服务品质,以高品质服务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实现平台快速发展,共创共赢。

此次大鹅智付与中国好料网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大鹅智付与中国好料网在企业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将国内独家“票据+现金”聚合支付功能接入再生资源市场,紧跟金融科技发展步伐增加平台功能、赋能服务平台企业,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