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对接大会在京召开

双创大会 2017-09-22 13:33:51

9月21日-2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以及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全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对接大会,于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在北京昌平隆重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北京市昌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苏贵光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苗长兴主持。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创业创新服务处处长廉莉、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助理周平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韩立岩、南开大学教授李全以及来自腾讯、思科、惠普、大志天成、卓尔金服等机构的行业专家和服务商代表出席会议。

blob.png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 叶定达

blob.png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  苗长兴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2017年双创周主题“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探讨交流当前我国中小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解决小微企业双创政策落地和服务对接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引导各类双创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务实高效的精准服务,提升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营造更加有利的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环境。

blob.png

大会组织中国移动、腾讯、联想、思科、畅捷通、惠普、神州易桥、知企网等四十多家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为近400家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对接交流活动包括专家公益诊断、一对一咨询、服务机构与企业的沟通洽谈、双创服务成果展示、合作意向签约承诺等多种形式。服务形式创新,服务内容多样。同时,大会还组织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提供丰富的公益服务大礼包。参会的中小微企业通过互动方式获得符合自己需求的公益服务或产品。

blob.png

全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代表倡议

大会组织“我为双创服务代言”专题活动。首选服务商代表积极参与并发起了“诚信、优质、创新”服务倡议,承诺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提供更为优质高效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部署。

会上还进行了“创扶汇”双创服务介绍及成果展示,邀请未来科学城管委会和昌平高成长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园分享了园区创新发展经验和成果。在大会的闭门交流和嘉宾对话环节,关注中小企业服务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围绕互联网+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以及进一步健全完善社会化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