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在线功能升级 拿下钢铁代理采购第一单

企业新闻 托比网 2015-09-24 10:20:45

中钢在线功能升级 拿下钢铁代理采购第一单 

一次次的业务流程规范,一遍遍的技术开发修改,经过数日的设计优化及巨额的资金投入,中钢在线(微信公众号csesteel)隆重推出“代理采购”新功能,上线伊始即获得不少客户的强烈关注,并快速实现开门红。

9月14日,新业务刚一推出,中钢在线就接到了第一单委托业务——某大型贸易公司需要采购数额达767.925吨的钢材,中钢在线业务团队全流程在线操作,与供货商成功对接,完成询价、比价、签订并跟踪合同等采购环节,在短时间内为客户采购到了优质资源,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中钢在线具备丰富的供应商资源,培养了一支专业化的采购服务团队,同时拥有电商平台标准化的采购模式、电子合同等服务工具,能够高效且透明化的实施代理采购业务。客户只需向中钢在线下达采购指令,进行电子合同签名确认,最后组织验收结算即可完成采购,采购过程大幅精简。作为专业的代理采购方,中钢在线承诺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寻求更优的资源,创造更大的价值。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