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物流新电商平台上线 新模式颠覆传统货代业

厂商投稿 托比网 2015-05-07 15:57:35

人民网上海2月5日电 近日,全球物流电商交易平台“运去哪”正式上线。据悉,“运去哪”是一个专业的全球物流在线交易与服务平台,旨在为货主和货代搭建一条快捷的沟通与交易通道,可提供在线运价查询、报价、订舱、货物追踪、支付等服务。

目前,市面上的货代企业鱼龙混杂,货主与货代之间经常存在着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导致货主容易蒙受损失。而货代等物流服务企业又因为对货主资信了解较少,产生了非常巨大的运费收款风险。“运去哪”提供的电商交易平台,从机制上完全可解决这一问题。货主可以不用再浪费时间与货代进行沟通。“运去哪”会针对每一批货物,按照规范服务流程进行标准化的跟踪服务,及时提醒国际贸易的物流进展度。让货物运输变得更轻松、更透明、更安全。不仅如此,货主还可以真实了解每一家货代公司的信誉等级、航线信息、过往成交纪录,从而选择出最为可靠的物流服务提供方。与此同时,“运去哪”还将提供一站式的监管、保障、跟踪服务,从而让全球物流运输变得更轻松、更简单、更安全。而对于货代方来说,则可以找到更多真实的货主与货盘信息,扩大销售收入,摆脱传统纸质、电话、传真的模式,通过“运去哪”平台,实现与货主更好的互动及协作,让订单的处理更为简洁、清晰。

“运去哪”与“Fibre 2 Fashion”达成战略合作

目前,“运去哪”已经与全国超过12万家货主、货代达成合作,拥有丰富的货源、航线资源。2015年1月18日,“运去哪”还与全球纺织服装业最大的B2B平台“Fibre 2 Fashion”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利用新型的电子商务模式,针对中国纺织服装企业,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国际物流运输、出口服务。未来,“运去哪”还将覆盖进口环节,从海运集装箱快速覆盖至空运、陆路运输、仓储、报关等相关领域,帮助货主方和货代方从传统的线下交易转入互联网线上交易,真正实现安全无忧的发货揽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