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谷网拍卖频道上线 开创行业网拍时代

厂商投稿 托比网 2015-01-04 12:25:28

近日,笔者获悉,国内一家涉足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的B2B电商平台——包谷网,在业内创建首个拍卖频道,将于2014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这两年,随着国内电商的高速发展,以及“网购”方式的全民普及,网上拍卖已经成为一种引人瞩目的交易方式。包谷网紧跟市场脚步,顺势而为,即将推出的拍卖频道旨在满足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的客户需求。

据了解,在今年年初,包谷网就以互联网为手段,充分整合食品添加剂、配料行业上、下游资源,创建了业内首个集自由交易、团购、资讯、在线支付、物流等多种营销模式与服务为一体的电商模式。运营一年时间,通过这种独特的模式,为上下游客户的对接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此次推出的线上拍卖业务,是一种全新的拍卖模式。在网上拍卖中,卖者和竞拍者可以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自由灵活、方便快捷的参与拍卖过程。包谷网,将传统业务资源切入互联网,把业内有拍卖需求的企业和买家聚集在一起。据介绍,拍卖产品除了食品添加剂、配料和调味料等商品外,还提供机械设备的拍卖和拍卖预展服务。

据包谷网拍卖频道负责人介绍,其拍卖流程简便易操作,竞拍者只需免费注册,成为包谷网会员即可参与在线商品竞拍,无须再交纳竞拍保证金。另一方面,该拍卖模式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即刻购买”原则,它不同于其他拍卖规则,必须是出价最高者获得拍卖商品。包谷网“即刻购买”原则,即在拍卖活动中,当竞拍人的出价等于及高于保留价时,就可以立刻支付。成功支付后拍卖活动结束,竞拍人即可获得所拍卖的商品;如果在同一时间,有多个投标人同时出价并进行支付,最早完成支付的竞拍人获得该商品。这种模式以“支付”为原则,竞拍者无需等待,真正实现了竞拍人自主定价。

另据了解,对所有的拍卖商品,包谷网实行严格的审核及检验,保证100%品质保证、诚信交易;如买家收到的拍品与描述不相符或商品出现质量问题等,包谷网核查属实,买家可随时申请退货退款。

在业内人士看来,包谷网拍卖频道填补了国内B2B行业在食品添加剂和机械产品拍卖领域的一大空白。这种模式,将客户的临界商品、闲置机器设备、生产过剩商品、滞销商品等聚集在一起进行拍卖,避免了资源浪费、减少了企业的损失,同时也帮助买家采购到性价比更高的商品,并大大降低其经营成本。包谷网拍卖充分利用电子商务高效、便捷的优势,使买卖双方得到更多的实惠,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客户选择包谷网来进行网拍交易。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