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名网22.cn独家首创“域名代续费”功能

厂商投稿 托比网 2014-12-11 09:48:43

1.jpg

近日,为了满足爱名网(www.22.cn)部分用户跨ID域名续费的需求,爱名网特别推出“域名代续费”全新功能,该功能主要解决以下问题:

1. 域名卖给了老外,但是老外由于各种原因,无法续费,可以代为续费;

2. 域名卖给企业终端,终端续费麻烦,作为卖家,可以代其续费;

3. 经常有用户是在代理商平台注册的域名,但是有时候域名即将过期,却一时联系不上代理商,这时“域名代续费”功能就派上用场了;

4. 可以帮助其他小伙伴代续费,为小伙伴省钱;

5. 小号域名需要续费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级别最高的账号直接进行“代续费”。

友情提醒:此项功能仅限“代续费”爱名网平台的域名,并且“代续费”不代表能拥有此域名或者能使用此域名,一旦提交“代续费”就不能撤回,且无法退费,操作前务必谨慎!

详情请见:http://www.22.cn/news/2014/1204/3823.html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