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服务商称俄罗斯小包平均21天可达

2014-12-03 12:52:13

【亿邦动力网讯】9月17日消息,中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XRU.com中俄国际”(SNIO-RUSSIAN GRUOUP)的统计数据显示,其旗下俄罗斯小包专线物流“XRU俄速递”在俄罗斯全境的派送时效平均为21天。其中莫斯科及圣彼得堡可以保证在15天内送达,俄罗斯其他地区派送时间在30天内。

据了解,XRU.com中俄国际是一家专注于中俄跨境物流的服务商,此前曾有20多年的线下服务经验。今年7月份中俄国际推出“XRU俄速递”俄罗斯小包专线,并在全国多地设立了服务站点,主要客户是跨境电商零售的卖家。

中俄国际相关负责人对亿邦动力网透露,未来“XRU俄速递”的服务站点将铺遍全国各大城市,而中俄国际的俄罗斯商业快递服务及俄罗斯海外仓服务也即将上线。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去年开始,中俄跨境电商交易开始飞速发展。随着大批来自中国电商的货品通过小包的方式涌入俄罗斯,传统邮政物流服务的劣势开始逐步凸显。目前,清关积压和俄海关分拣过慢的问题造成中国-俄罗斯的邮包派送时间往往超过30天,若遇到海关积压情况,甚至会超过60天。

与此同时,市场上一些物流服务商推出了新的俄罗斯专线小包服务,“XRU俄速递”就是其中的一种。

上述中俄国际负责人对亿邦动力网表示,相比传统邮政物流,这些专门针对电商卖家的小包专线的优势在于快速、可视和标准。

在时效上,阿里巴巴旗下“中俄递”、中环运旗下 “俄邮宝”以及递四方、出口易等服务商的俄罗斯专线物流都能保证15天左右可送达俄罗斯主要城市,并大多承诺30天内无法送达全额退款。

在可视化和标准化上,以“XRU俄速递”为例,其从下单到货物准确送达俄罗斯买家手中,提供API对接及一键下单软件,正规清关渠道,一个单号跟踪到底,可视化全程跟踪货物运转信息等标准服务,而官方网站可直接查看实时数据显示的妥投情况。

“传统邮政小包,货物发出后,往往长时间网上查不到任何信息。打客服电话?根本没人接,或者要你去俄罗斯当地邮政查询。”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上的一位卖家表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