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谷网烘焙节启动,将打响行业年终采购大战

网络 网络 2014-12-02 11:50:32

 作为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B2B电商平台的领导者,包谷网立足于为上下游客户提供最直接的交易服务,大胆创新线上采购新模式,通过网络帮助广大买家采购到更低成本的产品。

包谷烘焙节

2014年12月1日,包谷网举办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的首个烘焙节。据透露,该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1月9日,目前已有上百家供应商参与并提供烘焙类原料商品近百种,均以最低的价格面向全国客户进行在线销售,此外更有独家优惠惊喜,一场不容错过的年底烘焙采购盛宴正在火热上演!

此次烘焙节以“大牌精品货源 全年底价回馈”为主题,旨在通过汇集年底最热销的烘焙类原料商品,以最实惠的价格面向买家进行销售。活动商品将涉及各类烘焙类原料产品,如制作蛋糕所用到的银谷牌速发蛋糕油、福临门黄奶油;制作面包和饼干所用到的金燕牌起酥油、福临门牌无水酥油;制作糖果或其他烘焙食品的早苗塔塔粉和名师来高级无水酥油等商品。该活动在帮助供应商拓展销售渠道的同时让买家轻松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产品,从而使买卖双方达成互利双赢的局面。

年关将至,烘焙类食品在终端消费市场将迎来销售旺季。在这种背景下,烘焙类原料商品市场的需求也将随之增大。众所周知,在以往烘焙类原料的采购上,大多数买家还停留在通过线下品牌商及地区经销商来完成。传统渠道销售层级多,价格差异大,已无法满足烘焙企业日益增长的采购需求。线下低效率、高成本的采购方式严重制约了烘焙行业向更高层面的发展。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的数字化商务方式,将为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电商平台高效、便捷等优势将为买家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并为其提供了一个公开、公平的选购渠道,实行线上线下价格透明化,将更多的实惠带给客户。

包谷网自上线以来,无论在活动促销力度,还是活动形式上在行业里都具有标杆性的作用。本次烘焙节,不仅在价格方面给予了买家更多的优惠,同时也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福利,活动期间,只要成功注册成为包谷网会员,即可免费参与抽奖活动,将有机会获得Iphone6、平板电脑、单反相机、移动硬盘、登山包、移动电源、手机话费等超值大奖,且100%中奖。

作为年末重头戏,包谷网烘焙节将为烘焙行业上下游企业打造一场交易盛会,相信这一创新的营销活动定能打响年末烘焙行业年终采购大战,推动行业销售高增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