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互联网年终大课:培训定位、适用人群、导师及课程介绍——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亮点分析

佚名 托比网 2023-10-16 10:42:59

由托比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11月17日在江苏南京举行。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的16日下午,将开设“年终大课”。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本次培训有如下要点

策划定位:

大课定位,重点在“年终”二字。

“年终”,指2023年,更指行业20年发展。培训将站在行业20年经验教训之上,结合2023年现状与趋势,进行方向和操作运营上的指导。

对企业来说,努力一年,年终是盘点、总结、规划的时候,此时听听行业专家们的分析,可以补充发展的能量。

至于“大课”,不同于之前的托比小课(比如千里马营),是普惠式的培训,更强调实际操作、落地执行,内容更接地气,案例更可复制。

年终大课,在托比未来会议上将成为传统。

适用人群:

托比年底大会是观照行业全年发展最好的机会,适合企业创始人、CEO、合伙人参与,内容更集中在战略层面。

而年终大课,更适合中层以上员工,内容更集中在战术层面,执行层面,操作层面。

把大会“战略”与培训“战术”结合,对企业更有价值。

经常有企业老板向托比抱怨:创始人在托比会议上获得了很多思路,但一至中层,执行就走样,难以统一。企业上下不能统一思想,也就不能统一步调,这是企业经营过程中很痛苦的一件事。

于是,许多企业把企业内训与托比会议相结合,托比会议成为企业内训的一部分。

但毕竟不是每一家企业都能这样做。

所以,本次“年终大课“除适应企业创始人决策层外,更适用于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内容上更偏执行,更偏落地。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