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加大工业品牌扶持,超120家顶级工业品牌加速入驻天猫

佚名 天猫 2023-03-30 14:01:49

近日,天猫举行2023工业品牌峰会,会上包括徐工、新界、圣戈班、3M(工业)、霍尼韦尔(工业)、阿特拉斯·科普柯、昆仑润滑油(工业油)等超过120家国内外顶级工业品牌参与,并宣布陆续入驻天猫,加速线上化布局。

“线上工业品还是一个很大的蓝海市场,扶持品牌供给是我们接下来的重点方向,我们期待跟各位工业品牌伙伴一起,搭建中小微企业供应链智能协同网络,一起服务好淘宝天猫千万级中小微企业级用户,也为更为工业品牌伙伴带去更多生意机会。”淘宝天猫企业服务总经理张瑞在会上说。

 天猫2.jpg

(图片1:淘宝天猫企业服务总经理张瑞在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天猫正式开启数亿元工业品牌补贴扶持计划,在产品、流量、营销、服务上提供助力,帮助品牌商实现快速生意增长。同时开放每个品类2家品牌参与所在行业的垂直人群包挖掘与共建申请,并一对一协助品牌制定数字化经营策略,帮助品牌获取数字化时代长期增长红利。

“工业品的数字化采购,是很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供应链管理的必然趋势。加入天猫平台以后,在降低财务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方面我们取得了一些突破。未来我们会和天猫一起把数字化营销和用户运营做得更好。”本次峰会获得天猫工业品数字化先锋奖的工业品牌诺力表示。

天猫3.jpg

(图片2:2023天猫工业品峰会现场获奖品牌)

据悉,天猫工业品行业,以中小微企业采购需求为切入点。依托阿里超10亿年度活跃消费者和电商、物流、金融等完善的数字化基础设施,结合天猫15年品牌数字化实践经验,通过数字化精准营销、新品发布、品牌专业内容、高价值会员运营、供应链金融、线上线下渠道一体化等专业运营能力,帮助工业品牌加速数字化进程,并沉淀和持续运营品牌自己的中小企业用户资产。

目前,天猫淘宝工业品已经成长为一个品类齐全、供给充沛的工业品供应网络。完整覆盖金属、化工、橡塑、面辅料、元器件、电气控制、工业零件耗材、机械及行业设备、工具、安全防护、实验室用品等工业全品类。是拥有超过9000万年度活跃采购买家,年在线交易规模超过千亿的工业品专业市场。 

天猫淘宝工业品市场负责人陈业东在峰会上表示:“五大核心优势,让天猫已经成为工业品牌的首选数字化运营阵地,我们期待更多工业品牌加入我们的协作网络,共享增长红利,提升经营效率,推动工业品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天猫1.jpg

(图片3:天猫工业品负责人陈业东在峰会现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