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胶网A股上市启动发布会圆满成功

佚名 乐胶网 2021-08-23 13:59:25

8月20日,乐胶网于白金汉爵隆重举行A股上市启动发布会。秋天是金色的季节;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更是欢庆的季节。在这个秋天,乐胶网怀揣着满兜儿的“种子”播撒到全国的“田野里,在”乐享工厂“的养料灌溉下,乐胶网将会带领你收割下一个丰收的季节! 

今天是一个特殊又重要的日子,乐胶网将开启高速发展,制定5年的百亿计划,预计于2024年上市。同时,乐胶网成功引进了【天成资本】战略合作全程融资上市辅导,目前天成资本辅助了20余家A股上市公司,相信在天成资本的辅导下,公司会加速前行。接下来,让我们共同见证参与这场【乐胶网A股上市启动发布会】资本盛宴!

活动开始时,各界参会领导纷纷上台致辞,并送上祝福。

本次参会的重要嘉宾有:乐胶网董事长--张立方先生;科技部中国发明协会、 常委创新委会长、山东省发明协会会长--刘鲁山先生;苏州市山东商会会长--梅旭明先生;上海昌德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蔚庆来先生;上海三信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庆先生;中国农垦控股上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上海市泰安商会会长--赵庆永先生;中国国际商会东平商会上海经贸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国建(上海)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牛生峰先生;兴业银行苏州相城支行副行长-- 姚震寅(女士);天成资本集团董事副总裁--黄玉先生;国发创投副总经理--陶祥伟先生;相城金控集团高级投资经理--周方珷先生;山东盛源胶粘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盛龙先生...等百余人嘉宾,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首先,科技部中国发明协会常委、创新委会长、山东省发明协会会长--刘鲁山先生上台致辞时说道:

在充满挑战和希望的今天,选择大于努力,乐胶网是一个富有前景和有符合国家战略规划的平台。要把握好大变局的趋势和机遇,找准发展领域和重点以及发展路径、发展的方法,向科技要答案是最主要的途径。

6.jpg

接着,山东商会会长--梅旭明在致辞时也表示道:乐胶网作为乐胶网作为包装耗材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平台,用大数据使包装耗材产业链上下游高效对接,打造包装耗材一站式采购平台, 通过互联网技术、智能数字化管理体系, 进而实现包装耗材行业的一体化平台。乐胶网的整装进发,不仅是乐胶网的盛事,更是包装耗材界的盛典,祝愿并期待乐胶网创造辉煌事业。

15.jpg

随后,上海市泰安商会会长--赵庆永先生在致辞时表示道:非常高兴能和大家共享这一美好的时刻,祝愿并期待乐胶网创造辉煌事业,最后,祝乐胶网A股上市启动发布会顺利启动。

8.jpg

在嘉宾致辞结束后,乐胶网董事长--张立方先生向大家分享了“乐胶网新发展” 3.jpg

他说,“一个人的成功不是在于自己拥有多少,而是因你的存在,帮助了多少人改变命运!”他从事包装行业近15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基于对包装耗材产业的深刻理解以及对改变包装耗材产业现状的宏伟抱负,开创性地搭建了包装耗材产业互联网——乐胶网。

乐胶网A股上市启动发布会的启动仪式

这是为各个工厂企业牵线搭桥的时刻,现场授信签约时刻。

兴业银行苏州相城支行副行长--姚震寅女士与广州天成资本集团董事副总裁--黄玉先生,先后与乐胶网董事长张立方先生进行了现场签约授权。

4.jpg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1988年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现已发展成为横跨境内外,线上线下结合,涵盖信托、租赁、基金、理财、期货、资产管理、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在内的现代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稳居全球银行30强、世界企业500强。

5.jpg

天成资本

天成资本是一家孵化服务商,专注于“教育+产融+项目孵化”的企业价值倍增孵化服务,业务涵盖资本教育、股权投资咨询、顶层设计咨询、投资机构对接、项目孵化等专业金融服务,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IPO战略解读 

接下来是天成资本集团董事副总裁--黄玉先生带来的分享——IPO战略解读

黄玉先生不仅是天成资本集团董事副总裁;也是天成资本集团孵化中心总经理;国际注册投资项目分析师;国际注册并购交易师;产融战略架构资深导师;多家准独角兽项目领投与跟投人。

2.jpg

融资与上市

IPO战略解读过后,在一段由天成资本-首席金融导师--徐国辉 带来的视频 —融资与上市中,我们对“融资与上市”展开了讨论分享。 

主题分享:“融资与上市”后,

所有嘉宾进入晚宴时刻。

本次乐胶网A股上市启动发布会的顺利启动,有利于打造包装产业全新生态圈,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了行业变革,与社会共享知识和经验。促进了我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与时代共享主流社会价值。

1.jpg

乐胶网A股上市启动发布会圆满结束

感谢以下媒体的支持:

新华周刊、中国网、中华网、中国新闻网、搜狐、百度、腾讯、今日头条、东方财富网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