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课网获近千万投资 企业培训市场规模近万亿

托比网 2021-02-03 11:35:14

托比网2日消息,企业实效在线大学解决方案提供商“企课网”在2021年1月底完成了近千万人民币Pre-A融资

WechatIMG1029.png

据了解,企课网隶属于北京企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获40+行业奖项/殊荣。自2017年创立以来,深耕于企业在线课堂-“企业云大学”产品的课程研发,技术研发,目前签约导师700多位,已完成自主知识产权的课程16000集,企课网定为于实效企业学习云平台。

创始人张凌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教育+互联网平台实操经验。在创立企课网之初,已在线下教育培训企业深耕8年,深度服务企业近万家,对企业人才培训,组织成长的痛点和需求理解很深刻。后以合伙人身份参与互联网平台创业,项目先后获阿里系资本、海航系资本近8亿投资,后被海航系上市公司并购。据悉企课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中国实效企业大学领导品牌,借助互联网+教育助力中国3500万家中小型企业搭建自己的企业人才在线课堂,企课网通过自身大数据、云计算分析,猎取精准课程推送企业管理者,通过Al智能赋能企业系统化管理,有效改观传统人才培训模式的局限性,利用企课平台让知识与老师有效共享,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在企课网的帮助下,提高企业运作效率,帮助企业实现有效的人才培养,全面助力企业战略和企业文化落地,最终实现企业利润增长!

企课网创始张凌先生认为:to B的业务更加重视客户服务和体验感,才能形成长效的粘性,所以产品品质以及售后服务是核心基因,企课网已形成以“内容+平台+服务”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型,且在2020年打通了多路径展业模式,一年时间全国10多个省份落地, 2021年企课网将启动“百城联营,万企共建”增长计划,通过直营+城市联营+合伙人+裂变相结合的营销打法,落地全国100个重点城市,新服务赋能至少1万家企业,帮助企业实现人才增长、业绩增长。最终实现企课网愿景:教育强国。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企业培训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中指出,2020年中国企业培训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7681亿元,预计2025年中国企业培训市场规模将突破9000亿元。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发稿企课网所在“企业在线培训” 领域2021年累计2笔融资,上一笔为腾讯投资云学堂。据悉,企课网完成本次融资之后,不久将启动A轮融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