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产业互联网·最佳投资机构》在南京揭晓

托比网 2020-12-07 10:10:36

托比网讯,2020年12月3日, 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提供指导,南京市商务局、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托比网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2020江苏电子商务大会”在南京举行。

会议上,托比网研究团队基于投资数量与投资规模,最终排定“2020中国产业互联网·最佳投资机构”奖项,上榜机构是:

55461607307009_.pic_hd.png

获奖词如下:

创新工场:由李开复博士于2009年创办,深耕人工智能&大数据、消费和互联网、B2B与企业升级、教育、医疗等领域,不断探索与创新,致力于打造集创业平台、资金支持、投后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生态投资服务平台

达晨财智:是中国比较有代表性的综合型VC基金,先后投资了盛景网联、洛可可、西域机电、中商惠民、云途腾、商桥物流、嘉岩供应链等项目,持续关注泛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优秀标的,全面助力“产业升级”。

锋瑞资本:成立于 2015 年,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早期投资。重点投资方向为消费、硬科技、生物医药。致力于调动所有可能的资金、技术和资源,投资优秀创业公司,并帮助它们成长为具有长期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的伟大企业。

恒业资本:作为具有产业背景及实业家眼光的投资机构,旨在通过长期严谨的产业资本方式,凭借数十年卓越产业运营经验、对全球宏观及产业趋势把握,不断追求最高标准,并确保合作伙伴利益高度一致,获得丰厚的回报。

经纬中国:成立于2008年,专注早中期投资,先后投资了福佑卡车、震坤行、树根互联、找钢网等行业巨头,投资回报率始终在全球风险投资公司中名列前茅。

盛景嘉成:是b2f产业路由器模式的提出者和践行者,国内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深度通过产业CIC赋能中小企业,用资本重塑产业格局,提升产业效率。

顺风集团产业创新平台:依托上市公司顺丰控股,是产业互联网领域重要的产业投资公司,投资项目已有27家,其中战略投资7家。投资的Flexport、晋亿物流,为产业投资提供了崭新的参考样本。

梧桐树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投资高科技、文化传媒和通信领域的资本集团。集团包括成长期基金、产业基金以及母基金三大业务板块,直接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100亿人民币。

五星控股:聚焦服务业创新模式孵化,培育出汇通达、孩子王、好享家三只独角兽企业。五星控股依托“星创汇”孵化平台和“星纳赫”创投平台,双轮驱动,为更多的有志者提供机会和舞台,成就事业梦想。

银河系创投:是产业互联网赛道最为专业的投资团队之一。凭借深入行业的信息触角和敏锐的雷达,投出了多只明星独角兽。

源码资本:重点布局“三横九纵”的投资地图,投出的知名企业包括:易久批、壹米滴答、小药药、百布、众能联合、运去哪、锐锢等等,依托科技和资本的力量推动商业变革,创造持久真实价值。

云锋基金:是由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共同创立的私募股权基金,旗下拥有多支美元基金、人民币基金和专项基金,在互联网、科技、健康、文娱、消费、金融、物流等领域形成了深入研究与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一年一度,2014年的北京,2015年的南昌,2016年的上海,2017-2019的宁波,至今已历6届,是产业互联网业界盛会,被誉为“行业年会”。

南京会议是第七届大会,香港贸发局、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南京市投资促进中心、苏商会、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俱乐部、南京电子商务协会、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协办,得到了菲尼克斯、江苏苏宁银行、重庆富民银行、仟金顶、华能智链、慧聪集团、鑫方盛控股集团、嘉岩供应链、卡奥斯好品海智、联动优势、蔬东坡,以及得力集团、齐心集团、晨光科力普、卓尔智联、腾讯云、汇通达、上海钢联、中商惠民、震坤行、聚烯堂、万米商云、蜂云网络、贝登医疗等知名企业的支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