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卖方智能看板平台Tinvio种子轮融资550万美元

托比网 TechCrunch 2020-04-29 21:47:12

image.png

最近都在谈供应链的变革,今天来了条和这个相关的新闻。虽然更多的用我们的话表述就是卖家的智能看板吧。

关键词:供应链 智能看板 企业服务

image.png

作为供应链的卖方,往往需要通过不同渠道和买家连接,包括电邮,短信乃至发票。Tinvio希望简化这一碎片化的流程,办法是推出一个集合沟通和商务的整合平台。

这家新加坡的公司宣布种子轮融资550万美元,由红杉印度的早期加速期项目领投,Global Founders和Partech Partners跟投。

结合此前来自Rocket Internet的融资,Tinvio共实现融资650万美元。公司创始人Ajay Gopal于2019年7月创立公司,此前在RocketInternet的柏林部门地区任职。更早些时候,他是瑞士信贷的金融科技投资银行家。

从产品启动以来,Tinvio的客户基础已经达到超过1000家企业,遍布10余个城市。他们计划在接下来的12个月接入更多城市,提供更多语种的服务,此外还包括数字金融服务。

Tinvio聚焦于中小企业,其中很多客户集中在食品饮料、零售和医疗保健供应链领域。

Gopal表示,Tinvio的核心是一个整合实时沟通工具。Tinvio上每10个订单中,平均有两个有买卖方的交互,这凸显了碎片化供应链情境下沟通的重要性。
Tinvio的一个亮点在于,卖方可以通过其既有渠道,包括电邮,短信甚至是WhatsApp接收订单。经过Tinvio的整合,所有的订单归集于Tinvio,使得卖方可以简便地追踪发票、物流交付和金融服务。

疫情的原因,多数城市的通过Tinvio完成的订单下滑达30%-50%。Gopal表示,“不过客户的留存率很高,表明很多企业努力保证在疫情期间正常运营。我们和客户经常交流,看到了他们如何通过敏捷运营保证企业运转。”

Gopal同时提到,“由于我们的产品是可完全定制化设定的,使得我们原生支持客户的很多新想法。”比如,一些食品饮料商家开始用Trivio管理消费者的团购订单。由于很多企业进行了裁员,企业希望能够简便地追踪订单,包括供给和交付的情况。Tinvio正在围绕这一点开发新功能,同时注重打通客户的ERP,避免再手动向ERP输入信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