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塑汇携手鸿网电商,卓尔智联继续强化产业布局

托比网 2020-01-02 18:48:40

为了更好的发展及提升服务,由卓尔智联集团(02098·HK)控股的化工塑料B2B电商平台化塑汇日前对外宣布:已收购塑化行业供应链服务平台鸿网电商100%股权。合并后公司将统一使用“化塑汇”品牌继续为化工和塑料行业的客户提供便捷交易、及时信息及供应链金融等服务。

image.png

众所周知,化塑行业市场广阔,电商平台众多,每家平台都有独特的优势,但综合服务方面未见突出。化塑汇作为国内领先的化工塑料B2B电商平台,拥有领先的B2B中台技术,已实现业务与财务一体化、工作自动化(RPA)、数字管控、过程可视等功能,并与银行、税务、物流完全自动化对接,从技术已完成B2B交易流程自动化管控;同时平台拥有稳定的产品流通渠道,40000多家企业会员,有超过8000家下游化工、塑料等行业客户参与平台交易。而鸿网电商是塑化产业领先的数字供应链服务商,在供应链服务、价格风险管理服务、数字化云服务、精准营销服务等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此次并购,一方面是基于平台业务扩张的需要;另一方面,也是为平台引入新鲜血液,优势互补,提升平台供应链服务的综合能力;同时也表明了卓尔智联在化工塑料产业电商平台大力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image.png

目前两个平台人员合并工作已基本完成,接下来公司会进行产品及业务整合,优化供应链服务,联手众邦银行推出更贴合行业客户业务场景的供应链金融产品,进一步优化App、采购宝、贸易宝等专业服务化工塑料行业客户的移动端产品,客户通过手机不仅可以获取信息,还可以轻松交易,处理订单,管理整个交易流程。从技术、信息、物流、仓储、供应链服务等各方面整合两个平台的优势,为上下游客户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

卓尔智联集团(02098·HK)秉承“智联天下生意,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B2B交易平台矩阵的构建,建设和运营消费品、农产品、化工、塑料、钢铁、有色金属、海鲜等B2B交易平台,并基于平台交易场景和交易数据提供金融、物流、跨境、供应链管理等服务。金融方面通过众邦银行,利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推出适合平台发展的供应链金融产品,展现互联网交易银行特色;物流仓储方面通过卓尔云仓,依托物联网等技术积极推进“百仓计划”,目前已布局近四十家物联监管仓,有效的对平台交易过程中的货物进行高效的监控与管理。集团旗下的化塑汇、中农网、卓钢链等B2B电商平台不断完善交易场景,实现了风控标准化,为互联互通提供安全、高效保证。

11.jpg

在卓尔智联的大力支持下,化塑汇将继续秉持“引领未来的化工电商”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深化和完善供应链产品,提升服务价值,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