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供&跑车物流完成Pre-A轮融资 投资方为信天创投

跑车物流 2019-12-25 19:07:06

近日,跑车物流在深圳成立华供科技公司,宣布其全国总部正式落户深圳,并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信天创投。这是继开通投资天使轮之后的又一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系统开发及人才等方面。

image.png

华供&跑车物流创始人、CEO姜维军表示:“让汽车流通更容易是我们的使命,公司将继续专注汽车流通领域,致力打造贯穿产业链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

华供&跑车物流初创时间为2018年1月,公司基于跑车物流业务延展了跑车驿站、跑库联盟,跑车帮、犀牛车队等业务板块,服务十余家汽车厂商、数十家新车、二手车电商及新零售平台、数千家的4S店、综合经销商和二手车商。

image.png

跑车物流通过供给端运力资源的整合、优化、标准服务输出,提供了覆盖全国范围运输服务的同时,为了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在十余个城市开设了业务调拨中心(跑车驿站),组建了自营运力(犀牛车队),提供仓储监管服务(跑库联盟),线下服务资源的投入为线上服务能力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目前,依托微信开发的跑车物流和跑车帮两个小程序已经上线使用,并且业务订单的90%以上是通过线上小程序实现的询价、报价、接单、支付、派单等操作。在即将上线的版本中新增了跑车加油,跑车车务等功能模块,未来会不断增加更多的综合性供应链服务功能模块。

11.jpg

华供&跑车物流的团队来自于易车、长久物流、京东、花生好车等平台,创始人姜维军提到:“团队是业务发展的基础,在未来的业务推进中要不断引入更多人才,逐步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工作,也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汽车流通领域的供应链服务是万亿级的市场规模,当前,新车市场下沉、二手车市场蓬勃发展、新流通模式的兴起,使得传统物流及供应链服务无法满足新的市场需求、从而催生出新的供应链体系,2020年1月《网络货运管理办法》将进一步推动互联网+物流模式的发展。

此次Pre-A轮投资方信天创投是一家致力于挖掘互联网早期优质项目的专业投资机构,信天创投表示:“随着新车销售渠道进一步下沉、二手车交易逐步放量,汽车流通领域的供应链服务将开辟一片新的战场,而跑车物流团队有足够的认知和执行力,已经摸索出一套可持续的运营模式和健康的发展路径,期待团队未来能在这个市场描摹浓墨重彩的一笔”。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