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 · 服务 TOP10 在上海揭晓

托比网 托比网 2019-07-29 14:52:29

托比网讯,2019年7月29-30日,在托比网、AMT企源、上海市中小企业研发外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领袖峰会”上,会上揭晓并颁发了“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 · 服务 TOP10 “奖项。维金、联动优势、上上签、百望云、万米商云、晨光科力普、苏宁银行、中钢银通、京东数字科技、安得智联入围。

从获奖名单来看,维金是国内领先的新金融科技运营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互联网金融基础设施及整体解决方案;联动优势目前已与140多家金融机构和3600多家大型企业建立合作,为近百万家中小企业提供金融科技服务;上上签截至2019年3月,平台日均签署量1000万次;百望云作为科技部认证的涉税领域独角兽企业,为超过1000家大企业集团客户、超过30万家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智慧财税产品及服务;万米商云致力于为中大型企业提供电商及数字化转型服务;晨光科力普为政府、企事业单位、世界500强企业到家庭SOHO办公族的各类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及优质的办公采购一站式服务;苏宁银行定位为“科技驱动的O2O银行”;中钢银通为企业客户提供支付、资金管理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京东数字科技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时代前沿技术为基础,建立起核心的数字化风险管理能力、用户运营能力、产业理解能力和B2B2C模式的企业服务能力,目前,在客户群体上实现了个人端、企业端、政府端的三端合一;安得智联依托自主研发的信息技术平台和117个区域配送中心,实现全国区县乡镇无盲点的全程可视化全网直配。

据悉,此次峰会汇聚国内产业互联网的头部企业、产业链上下游的品牌商、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投资机构,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企业家与投资人近千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