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 · 数字化TOP10在上海揭晓

托比网 托比网 2019-07-29 14:51:17

托比网讯,2019年7月29-30日,在托比网、AMT企源、上海市中小企业研发外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领袖峰会”上,会上揭晓并颁发了“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 · 数字化TOP10 “奖项。

数字top.jpg

传统企业的数字化作为产业互联网时代的重要命题,托比网筛选以第二方电商、第三方电商电商、乃至物联网等形式开展数字化实践,且在经营中富有特色、取得不菲成绩的产业头部企业。最终,欧冶云商、中国化工电商平台、华能大宗、道恩化塑家、奇化、菲尼克斯、积微物联、粮达网、得力集团、买卖宝获此殊荣。

从获奖名单来看,欧冶云商2018年GMV业务量达到1.2亿吨,同比增长76%;中国化工电商平台是一家年交易额超千亿元的垂直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是央企产业互联转型的排头兵和领导者;华能大宗是央企转型产业互联网的先行者之一;道恩化塑家2018年全年塑料交易量达到200万吨,交易额突破150亿元;奇化作为深度垂直的资源整合赋能平台,在互联交易网的基础上,业内首创由B端链接到C端;菲尼克斯是全球电气工程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和领先者;积微物联是行业领先的大宗商品全产业链生态型服务平台;粮达网是中粮与招商局倾力打造的大宗农粮电商服务平台;得力集团为政企客户提供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有温度的服务;买卖宝协同200+家专卖店,打造线上线下一站式电工电气服务平台。

据悉,此次峰会汇聚国内产业互联网的头部企业、产业链上下游的品牌商、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投资机构,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企业家与投资人近千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