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Electronics发布 2019年Q1业绩,销售额达71.6亿美元

TIAN 托比网 2019-05-10 17:40:29

托比网讯,近日,Arrow Electronics(中译:艾睿电子)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销售额为71.6亿美元,比2018年第一季度的68.8亿美元的销售额增长了4%。2019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41亿美元,而2018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39亿美元。

blob.png

图片来源:托比网

其中,Global enterprise computing solutions 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9.6亿美元,同比增长1%,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董事长兼CEO Michael J. Long表示,“Global enterprise computing solutions在第一季度恢复了盈利增长,这是因为我们努力更好地与下一代硬件和软件技术保持一致,并非从传统系统集成商和运营技术提供商客户那里获取增量业务。”

blob.png

图片来源:托比网

托比统计数据显示,Arrow近年销售额增速相对稳定,2018年Arrow Electronics全年销售额为296.8亿美元,同比增长11.79%。但是2018年的净收入为7.16亿美元,相比于2017年4.02亿美元,同比增长78%。Arrow Electronics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hris Stansbury表示,“我们在2018年表现良好,并继续看到有机投资的良好回报。”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Arrow Electronics是为电子元件和企业计算解决方案的工业和商业用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Arrow通过遍布85个国家的460多个地点的全球网络,为超过10万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合同制造商和商业客户提供供应渠道合作。

随着投资方面的布局,Arrow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分销商:2016年3月3日Arrow宣布收购UBM专注于技术和电子设计的全球互联网媒体产品组合,包括EE Times、EDN、ESM、Embedded、EBN、TechONline和Datasheets.com。通过与UBM达成的这项协议,Arrow巩固了其作为物联网和技术设计趋势中最重要的思想领袖和值得信赖的顾问的地位,抓住了芯片行业的传统流量;2018年1月9日,Arrow宣布成功完成对eInfochips的收购,eInfochips是全球最大的设计和管理服务公司之一。在全球拥有1500个物联网解决方案架构师、工程师和软件开发资源。eInfochips的业务涵盖芯片设计,产品和物联网解决方案交付,以及从零售和消费者到工业自动化、医疗保健和航空航天等众多行业。这意味着Arrow拥有了芯片自主设计能力;2019年3月14日Arrow和Freelancer.com推出全球最大的电子和电气工程服务市场,彻底改变硬件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方式。Freelancer.com是全球最大的自由职业和众包市场

Freelancer.com为合作提供了平台和世界上运营全球在线服务市场的最佳专业知识,使Arrow能够将其服务业务转变为动态的互联人才云。

这一系列的投资组合拳,让Arrow从芯片分销商的身份升级为芯片行业从产品设计到研发、运营、分销一体化的服务提供商。这种发展模式,希望行业人能有所借鉴,托比网将保持持续关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