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服务市场 百凌金科担纲场景金融“超级连接器”

百凌金科 托比网 2019-04-17 17:43:32

托比网讯,2019年4月17日,金融科技开放平台百凌金科一周年庆典在杭州滨江盛大举行。百凌金科CEO徐虹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百凌金科成立一年已经成功覆盖数十种B2B场景,覆盖平台用户数超过5000万。"

blob.png

现场,百凌金科同期发布其全新年度战略——超级1.6连接器。"我们期待在三年之内覆盖百种场景千家平台,将金融科技项目的接口能力打造成标准化、可复制的服务与产品能力。"

据介绍,百凌金科将围绕消费金融机构获客、风控、经营管理等痛点,搭建了全链条接入能力;以其集合了反欺诈产品、信用产品、验证类产品和智能催收产品的一站式金融科技开放平台,根据合作机构的需求自由组合定制开发,覆盖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

定制化金融产品

场景在前,金融在后,在海量业务场景数据下衍生出优质资产,然后推送给到金融机构高效匹配优质资金,在此基础之上构建优质金融产品闭环。

"这是我们的业务模式的核心。"徐虹杰表示。

而个性化和差异化是B端需求的最显著特点,金融科技要赋能B端场景,就意味着新技术新功能是必要手段,而深耕细分垂直行业,了解每一个行业发展规律和企业特性,才是更好地服务B端的护城河所在。

成立至今,百凌金科已经覆盖辅材、汽后、快销、纺织、药材等数十个垂直行业,通过深挖每一个行业的真实金融需求和数据需求,针对不同行业打造差异化的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定制化金融产品,实现百凌金科、企业和行业、与消费者多方的增值共赢。

智能风控打造无感普惠金融

"智能风控的深度应用,则是打造无感惠普金融体验的关键。在这个方面,我们团队经历了长期的锤炼,已经摸索出一套适用于B端场景中平衡业务量和风险的风控手段。既能快速识别风险,又可以特殊情况特殊处理,非常灵活实用。"徐虹杰表示。

在徐虹杰看来,智能风控技术的应用,对金融科技的发展有着难以替代的重要意义。大数据风控能够在用户画像,反欺诈,信用评级等方面大大提高金融机构的效率和风控能力,是金融企业发展过程中必须结合的一项科技手段。

结构化的线上线下运营体系

然而无论金融科技的创新,还是版本功能的迭代,最终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对于百凌金科来说,用户的体验为王,贯彻至平台的各个方面。

众所周知,赋能B端场景,对接B端用户的复杂项目运营与一般的互联网产品运营有很大的区别。百凌金科的服务对象是B端场景和其场景下的用户,这决定了很多环节无法独立完成,项目的联合运营就显得尤为重要。一分为二的看,联合运营的确很难,但运营好了,也形成了百凌金科独有的优势。不同行业,运营产品节奏不同,运营过程中双方需求必然会进行多次磨合,但只要解决了在实际运营中遇到的问题,百凌金科基本上能够摸清该行业的用户特点及个性化需求,从而在该行业拓展时少走很多弯路,形成独有的优势。

对于未来,百凌金科方面表示:“希望3年赋能百种场景超过千家平台,利用科技的手段、数据的力量,努力践行普惠金融,为行业、为企业、为用户构建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的金融生态圈。”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