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化塑再揽智慧商业平台大奖,创始人郭喜鸿荣膺杰出操盘手

佚名 2019-03-22 18:52:52

3月21日,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广东省网商协会主办的2019 IEBE中国智慧新商业高峰论坛在广州琶洲隆重召开,当天阿里巴巴京东、唯品会、亚马逊等知名企业汇聚,数十位行业大咖聚焦新时代发展方向,共同探索新商业的未来之路。作为特邀嘉宾,买化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郭喜鸿出席了论坛作主题演讲。

image.png

买化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郭喜鸿作主题演讲

在论坛上,买化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郭喜鸿发表了“助力产业升级,让企业更高效地连接世界”的主题演讲。郭喜鸿坚定认为,产业互联网是下一个十年的新机遇。未来互联网将全面渗透到传统产业价值链,并对其生产、交易、融资、流通等环节进行改造升级,形成极其丰富的全新商业场景,极大提高资源配置效率。

买化塑二十年始终专注于化塑、新材料产业,以信息服务为基础,交易服务为场景,数据服务为支撑,运用互联网科技和数据赋能,深度服务产业链上下游,从用户身上找需求,在需求中共享创新,帮助企业实现“寻源、降本、增效、避险”的本质提升。买化塑不断变革业务布局,从最早的商情黄页、沙龙会议,历经多年发展,发展到如今的买化塑优料库、专家库、智慧商铺、在线课堂、在线质检、智慧展会、产学研与柔性生产等服务矩阵,做到以信息服务、交易服务、数据服务贯穿整个产业链条,构建了智联产业生态圈,聚力产业改造,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更高效地连接世界。

在2019 IEBE Awards颁奖典礼上,主办方权威发布了2018年度行业评选奖项。买化塑凭借独到的经营理念、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及迅猛增长的发展速度,获得了业内企业与政府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成功入选 “2018年度极具影响力智慧商业平台”。

image.png

“2018年度极具影响力智慧商业平台”荣誉奖章

作为买化塑的创始人,郭喜鸿有着18年的产业互联网从业经历,以及丰富的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及集群团队管理经验。凭借其独到的商业经营理念以及创新精神,被授予“2018年度智慧商业杰出操盘手”称号。

image.png

“2018年度智慧商业杰出操盘手”荣誉奖章

IEBE Awards是由广东省网商协会联合 IEBE 互联网新商业展暨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年度新商业行业评选活动。IEBE Awards评选活动从201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重在选取优秀的企业平台作为业界标杆,以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累计约600家企业曾获得相关奖项,得到同行、社会、媒体的高度认可与广泛传播。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