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圈日报 | 中驰车福赴美IPO;网易考拉落地杭州

托比网 2019-01-21 18:53:26

比吃瓜更享受的莫过于早起一睁眼看到中国GDP首超90万亿!

幻想自己在经济强国光辉的照耀下,blingbling发光!

blob.png

B圈今日份又有那些要闻?小编带您一览

搜好货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加码智能营销云

工业企业营销云平台搜好货获得明投资本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后,搜好货将重点发力研发工业企业智能营销云服务,搭建集“电商-营销-工具-金融"为一体的企业大数据云生态体系,帮企业降成本、提效率、享受更智能的互联网赋能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

托比小评:偌大的流量池里,抓住中小企业营销痛点,着实解决刚需问题,发展可期!

易快报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曼图领投,DCM、明势跟投

1月21日,报销费控领头羊品牌——易快报对外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B轮系列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元基金曼图资本领投,DCM、明势、银杏谷等投资机构跟投,冲盈资本为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托比小评:在资本寒冬中,逆势来袭,这波融资鼓掌鼓掌,曼图资本张颂义认为:“随着电子发票的普及,电子报销费控将成为社会大趋势。你觉得呢?

果联科技天使轮融资1000万 半年交易额破亿

1月20日,果联科技宣布天使轮融资1000万,投资方为天图资本,果业龙头百果园成为该项目的战略支持方,百果园董事长余惠勇先生担任果联科技首席顾问。发布会上果联科技还发布了般果集采平台小程序。

托比小评:果联科技采用般果品牌,定位为水果集采平台,主要是为终端门店、连锁店、小型批发商以及部分社区拼团项目等提供代采购服务,具体操作流程是般果通过集采平台小程序收集订单,般果采购团队根据订单状态从国际、产地或者大型农批做采购,并配送给城市仓,由客户到城市仓提货。社区电商的红火必然带起来连锁反应。

中驰车福赴美纳斯达克IPO 预计年内完成上市

1月19日,“中驰车福”正式签约“君威资本”担任纳斯达克上市顾问及全球协调人,全面启动美国上市工作,计划将于2019年内完成IPO。

托比小评:中国汽车后市场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汽车后市场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资本的加持会形成助力还是顾虑,时间会给你答案!

小卖柜完成新一轮融资 满柜5秒识别准确率达99.99%

智能售货机运营商“小卖柜”完成新一轮融资,资方为同创伟业、安徽安元创新风险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小卖柜”成立于2017年2月,是由美的内部孵化的智能售货机品牌。成立后,便获得美的4500万元天使轮融资,同时还获得了阿里的技术支持。

小卖柜是一个智能售货机品牌,基于物联网智能技术、RFID识别技术进行库存管理和订单管理,支持大量商品无序混摆。机柜在满载200件商品的情况下,5秒内识别的准确率为99.99%。用户购物流程如下:通过支付宝扫码开门——自主取货——关门,支付宝自动结算。

托比小评:在新加坡看到智能售货机里面还贩卖简餐,低温冷冻状态。不过由于小编穷,算了一下1:5的价格,悻悻然离去……

网易考拉线下旗舰店落地杭州

1月20日,网易考拉全国首家线下旗舰店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 B区正式开业。这是自去年4月之后,网易考拉于杭州开设的第二家线下店,也是其全国首家线下旗舰店。与首家店在杭州大厦地下B1区域不同的是,网易考拉首家线下旗舰店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东坡路18号,是上下两层的沿街独栋,总面积近700平方米。

该店位于杭州核心商圈——湖滨商圈,周边平均客流量达到8-10万人/天, 300米外就是西湖景区,十一国庆高峰期接待游客量达到83万人/天,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网易考拉方面表示,选址流量高密集的黄金地段,将全面强化网易考拉“我的美好世界”的品牌心智,并为平台引入更多新客。

托比小评:网易零售的线下拓展步伐正在加速。人流密集+品牌助力,看好!

2018年全国社消品零售总额增长9.0%

2018年1-12月,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80987亿元,同期增长9.0%,增速比1-11月略低0.1个百分点。其中,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145311亿元,增长5.7%。2018年,全国网上零售额90065亿元,同期增长23.9%。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70198亿元,增长25.4%,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18.4%;在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中,吃、穿和用类商品分别增长33.8%、22.0%和25.9%。

托比小评:小编不小心又拉了后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