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迈联手多方打造我国汽车后市场新格局

李在石 商业中国网 2018-12-03 12:00:53

2018年11月28日,由中机国际主办,北迈科技承办的《洞穿.汽车后亿万互联共通》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各级政府部门、商协会组织,以及整个汽车产业链的品牌商、渠道商、终端维修服务商等500多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分享修配共通、亿万互联大生态,为行业奉献上了一场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饕餮盛宴。

11.jpg

专家分析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汽车用户逐渐尝试并形成通过手机查询汽车信息、查违章、购买汽车相关商品以及汽车保养服务等内容。对于在线服务企业而言,立足自身核心业务,从垂直领域内逐步形成聚合服务平台,进而在垂直领域中树立品牌代表性。然后再横向拓宽上游资源合作,并配合线下资源服务,从而实现覆盖多种服务功能,在平台内容实现业务联动,最终形成汽车后市场在线综合服务平台,增强用户粘性。

北迈科技是行业领先的汽车后市场数据技术服务商。本次活动,北迈隆重推出修配通。北迈修配通,洞穿F2B2b2C,实现品牌厂商、经销商服务商、维修连锁.4S店、亿万车主之间互联共通。

12.jpg

一场没有主视觉的主题峰会,现场除了主讲之外,一直在轮播“<洞穿>未来,品牌有我”台下嘉宾的企业logo墙和“修配共通,由我先行”台下嘉宾的海报VCR,以及频现“我们在一起”的主题用意。

专家分析认为,中国汽车后发展近40年,很多有志之士一直在探索修配共通之路,走出一条修配高速公路。

13.jpg

北迈科技董事长张洪波做了北迈修配通—修配共通、亿万互联主题分享。北迈科技漫走20年电商之路,精研10年汽配数据。如今努力打造中国汽车后第一家修配共通、亿万互联的价值链共享平台。

元征科技战略投资北迈,北迈成为百度采购平台汽车后运营商。现在凭借聚合各方强大的终端用户和技术优势,试图击穿F2B2b2C,打造“修配通”,实现3亿车主和百万维修终端与品牌厂商、服务商的互联共通。北迈科技从信息互联迈入价值互联时代,只做对行业有价值的事。

元征科技副总裁郭朝晖现场做《元征商业生态》主题分享。郭朝晖介绍到,元征凭借25年在汽车后市场的坚持和积累,在汽车诊断设备和解决方案领域有着不可动摇的领导地位。全国超过9成的独立维修厂都在使用元征的产品和服务,每天上传诊断报告数据超过30万份,累计超过一亿份和元征有着强连接和高频连接。这样,就可以帮助修配通直接触达全国近40万家独立维修企业。元征科技作为全球互联网核心企业,凭借ABCD 核心技术,打造超级车链,为北迈实现修配共通、亿万互联的修配通提供先进的技术和数据支持,为行业构建一个安全、可信的新生态。线上流量老大百度,线下终端龙头元征,大数据信息流阵地北迈。

专家分析指出,三家科技类上市公司,各自握有终端用户资源和数据技术。上“管”天,下“管”地,中“管”空气,三管齐下,3亿车主百万维修终端做后盾,贯通“三界”,修配共通,亿万互联。标准落地,修配通有我添彩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售后零部件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彤梅分享《让标准落地,促品牌崛起》。李彤梅表示,协会2018年承办售后零部件服务品牌价值评价、汽配经销商贯标达标、协办汽车经销商售后服务质量大赛三大贯标活动,构建、研制、贯标实施汽车售后零部件行业标准体系。致力于让标准落地促品牌崛起,助力修配共通。倡导行业遵从商业道义,回归商业本质。信连心融,助力修配通 。

14.jpg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学辉分享了《信用信息重塑汽车后市场新格局》,张学辉表示,信用汽修已成为未来的创新和发展方向。协会通过多方共享、多方共建,构筑汽车维修企业、汽车维修从业人员的多维度信用信息体系,推动汽车维修行业快速转型升级,实现以“构建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督机制、提升行业现代服务能力”为目标的汽车维修行业信用体系。

专家认为,北迈科技大势出手,汇聚百度、元征“洪流”之力,插上标准和信用双翼,变身威武霸气的修配通,打造汽车后价值链共享平台,实现品牌厂商、经销商服务商、维修连锁、4S店、亿万车主之间互联互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