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与工商银行签署30亿元债转股合作协议

佚名 证券市场红周刊 2018-10-18 10:16:40

10月16日,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受邀出席“中国工商银行-民营骨干企业总对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会上,怡亚通与中国工商银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在京签署了30亿元的《市场化债转股合作框架协议》,成为工商银行“总行债转股合作客户”。

未来,工商银行将助力怡亚通发挥供应链领域内的行业龙头优势,促进怡亚通建立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带来发展新契机。

促进怡亚通转型升级发展 提振行业信心

今年9月,总书记指出“我们毫不动摇地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经济发展”。

可见,党中央一再强调两个“毫不动摇”,充分体现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和爱护。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工商银行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政策要求,加大对民营企业的融资支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工商银行此次经过充分评估,精选优质民营骨干企业给予更大的金融支持,体现了支持民营企业、支持实体经济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怡亚通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不低于30亿元《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不仅体现了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政策支持落到实处,同时,体现金融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经济的力度。伴随怡亚通与工商银行的合作不断深入,将极大地确保怡亚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怡亚通发挥在供应链领域的战略优势,对于供应链行业发展的信心提振也起到重要作用。

助力“流通保”平台化发展 解决供应链发展难点

截至目前,怡亚通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320个主要城市及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主要国家,业务领域覆盖快消品、IT、通讯、医疗、化工、家电、服装、冷链、生鲜等行业,有效服务全国200万家终端门店,为宝洁、联合利华、GE、飞利浦等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26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高效的供应链服务。

债转股是中国优化企业治理结构,防范和化解企业债务风险,增强经济中长期发展韧性的一项重要举措。怡亚通作为供应链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为促进行业发展,解决行业发展难点,不断创新思路,近期,怡亚通以“供应链+科技+金融服务”为基础的链融服务平台--“流通保”业已上线,通过流通保平台,怡亚通将聚焦于供应链服务,用互联网及科技的方式,协助金融机构控制风险,深入到流通行业,为实体企业创造价值。

此次成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债转股合作客户”,是对怡亚通在供应链行业的龙头地位与创新经营能力的充分肯定。

最后,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表示,未来,将与中国工商银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此次债转股业务,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优势互补,促进双方进一步全面深入合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