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供应链平台“直通仓”获实泽资本投资

张茹雅 铅笔道 2018-07-25 08:46:28

“国韵(北京)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获得实泽资本投资,这是一家立足于快销行业的供应链金融公司,拥有供应链B2B平台和供应链金融两个业务板块。

“企查查”数据显示,国韵食品工商信息于2018年4月11日更新,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至1111万元,增幅达到11.1%。此时,原法人任慈辞去公司法人一职且退出股东列表,公司法人变更为丛冯暮笛,且新入一名股东为西藏一甲实泽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机构的股东包括鼎祥资本、天泽资本和甲子启航投资公司,为实泽资本的投资实体。

图片来源于“企查查”

图片来源于“企查查”

公开资料显示,国韵旗下“直通仓”是一家B2B供应链平台,上游和品牌商建立战略合作,同时在城市内建立数十个前置仓,把快销日化、甚至生鲜等商品日直接前移到了前置仓里,通过把城市版图画成一个个3公里半径的生活圈,为便利店、餐饮店、新零售平台等小B开通了2小时达的物流服务,实现供应链效率的最大化。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