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好消息不断,天天拍车获汽车之家1亿美元战略投资

托比网 2018-06-07 10:01:26

托比网讯 6月6日晚间,二手车线上C2B拍卖平台天天拍车宣布获得1亿美元D1轮融资,汽车之家为本轮战略投资方。据透露,除此次的1亿美金投资之外,未来汽车之家还有权利发起另外6500万美金的可转债投资,双方将持续加强合作,在产业链上共同延伸,促进二手车消费市场全面升级。

微信图片_20180607100048.jpg

此次D1轮融资完成后,天天拍车将进一步覆盖更多业务城市,提升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从运营服务、产品技术、品牌口碑等多方面构建竞争壁垒,并向二手车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服务,继续向二手车零售、二手车金融、汽车整备等领域拓展。

针对此次战略入股天天拍车,汽车之家方面表示:“除了汽车之家对天天拍车商业模式的认可、资源的互相补充,更重要的是双方的理念契合——共同推进二手车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在汽车之家二手车赛道布局的落地过程中,天天拍车将是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天天拍车成立于2015年9月,定位于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连接个人车主和全国二手车经销商,同时提供上门检测、线上竞拍、包办手续等二手车交易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