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降低物流成本 粮达网招募交收合作仓库

M.Q 2018-06-01 08:52:34

5月31日消息,为了解决产业供应链风险管理等方面难题,粮达网近日计划在粮食主产地、主销地、主中转地的重要物流节点推进交收仓库建设,降低粮食物流成本,为粮食经营企业提供更安全的现货交易服务。

据了解,此次粮达网现面向全社会招募符合条件的玉米、小麦、稻谷交收合作仓库。指定交收仓库申请人应是具有合法粮食仓储物流经营资质的企业,同时申请人所在区域应为粮食交易品种的主要生产地、消费地、集散地,或粮食经营企业集聚地。

此外,申请人净资产不少于500万,运营期间财务状况良好且三年内无不良记录及不存在重大风险。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粮达网是中粮集团和招商局集团共同打造的专注于大宗农粮交易的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交易、结算等基础服务,还能提供物流、金融、资讯、保障等多种综合电商服务。上线两年交易额已超400亿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