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坤行开发服务助手小程序 可追踪订单状态

亿邦动力 2018-05-21 08:47:57

5月18日消息,震坤行服务助手微信小程序于今年5月正式发布,已全面实现订单可视化。

在此之前,客户下单后,无法自主查询订单交期及物流信息,给销售和客服人员带来了困扰。为了节省时间和精力,震坤行以客户信息为基础,对数据和逻辑进行重新梳理,开通了服务助手小程序,实现订单可视化。

震坤行服务小程序

据了解,该小程序可展示所有订单相关状态,包括待发货商品出库信息及预计发货日期、物流动态、退换货及售后情况。

震坤行服务小程序

同时,震坤行服务助手还涵盖了订单来源可见、订单类型标记、数据过滤、未税已税价格可见、客户合同号及物料号可见、所购商品信息完整清晰的功能。

此外,还可以满足客户的管理需求,采购管理者申请权限后,通过关联采购人员账号,即可查看所有下级采购订单内容,以达到进一步优化采购流程,降低企业采购管理成本。

据震坤行方面称,震坤行服务助手小程序大大提升了内部运营效率和客户体验。未来,震坤行也将持续优化业务流程及IT系统。

亿邦动力了解到,震坤行此前还开发了云采购小程序。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