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B2B电商首度“嫁接”证券市场 锦桥电商在北京“新三板”敲钟

托比网 2018-05-16 15:56:15

托比网5月16日北京消息,国内领先的纺织B2B电子商务平台“锦桥电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隆重举行了股票挂牌仪式。锦桥电商董事长张晓明、总经理董云亮,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朱国学、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面料分会秘书长王维东、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分会秘书长刘宁波,以及主办券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王磊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纺织电商第一股敲响登陆中国证券资本市场的钟声。

blob.png

敲钟仪式上,锦桥电商董事长张晓明表示:“成为国内第一家以电商服务业务登陆证券资本市场的纺织行业B2B平台,对锦桥来说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这里,我要感谢每一个‘锦桥人’艰辛的付出,也要感谢一直关注与支持我们事业发展的朋友们。”

托比资料库显示,锦桥电商是国内领先的纺织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商,旗下运营的锦桥纺织网(www.sinotex.cn)是中国第一家纺织行业门户网站。自上线以来,至今已累计服务12万行业用户,成为纺织人、纺织企业“触网”第一站。纱线跨境交易业务推出以来也深获市场认可,发展迅速,2017年营业收入增长4倍多。

“百尺竿头须进步。”张晓明表示,“对锦桥人来说,上市只是新的起点,我们将以登陆新三板为契机,开拓进取,为纺织行业的电子商务发展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对锦桥上市表示祝贺,他认为这是纺织行业的一个美好的开始,“纺织行业电商应该积极作为,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纺织类电子商务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服务于中国纺织品的生产和流通事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认为锦桥电商的上市对纺织行业电商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纺织B2B电子商务终于有了第一家上市的平台型企业,这对整个纺织细分行业的电商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标志着纺织B2B电子商务平台已经开始向规模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新阶段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