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草科技助联合利华进军沐浴行业 行业标准有望获新定义

托比网 2018-04-26 09:08:39

托比网4月25日讯,沐浴及酒店业一站式采集平台布草科技与联合利华在第十三届“天津国际温泉沐浴健康产品博览会”上举办发布会,宣布推出面向国内沐浴行业的产品组合,双方将在提升洗浴清洁品品质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布草科技创始人何理表示,此次合作意味着联合利华对沐浴行业的重视,也意味着布草科技模式的成功与产品优势的体现,双方的合作势必会为沐浴行业带来新的活力。

WechatIMG320.jpeg

联合利华方面表示,“如今沐浴行业客户的数量增加竞争愈加激烈,消费者对于洗浴场所的环境与提供的用品品质要求进一步提高。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联合利华为了保持领先优势、拓展渠道、扩大市场影响力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也积极拥抱互联网,经过谨慎的调研与考察之后选择了北京布草科技。在消费者业务之外,联合利华品牌在众多细分行业中有着大量的发展空间。通过与布草科技的合作,借助布草科技庞大的沐浴行业用户规模,及对全国行业的深刻洞察,联合利华将快速切入这一市场”。

整个沐浴行业市场较为复杂,不同店面在产品选择上缺少标准。其中不乏选择无品牌、低档次、无质量保证,低价的产品,因此客户对产品不信任,无法形成长期稳定的供应链,进一步影响到消费者的选择。对此,何理表示,“布草科技携手联合利华专门为中国酒店及沐浴行业提升品质,通过布草科技平台采购品牌厂商直供的正品产品,不仅省去中间环节,能够获得更大幅度的优惠,并提升店面的服务品质,增强客户粘性,节省成本,实现利润倍增提供助力,让用户以更低的价格享受一流的品质”。

展会现场,布草科技首次展示了面向沐浴行业场景的无人零售柜。这一产品由布草科技和合作伙伴针对沐浴行业定制,满足用户签单结算,一次性购买等特征。据悉,目前相应的产品已经在展会上拿到了一批意向客户。布草科技方面表示接下来会有更优质产品和充足货源满足客户需求。

有行业人士分析称,中国洗浴及酒店低值易耗品行业以前一直都处在零散阶段,而国外早已诞生出了像SYSCO、NISBETS等巨头公司,以中国市场的需求总量来看,将来一定会诞生至少两家百亿级公司,随着整个行业的互联网化的发展,以及资本、互联网创业者的不断涌入,电商逐渐渗透行业。供应商也纷纷增加渠道策略,更加关注线上渠道。布草科技与联合利华等知名品牌商的战略合作,一方面凸显了其作为渠道商建设整合的实力,同时也促成了上下游更紧密的链接,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