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精准数据 京东云推出“Matrix洞察”数据解决方案

托比网 托比网 2018-04-25 10:48:28

托比网讯 近日,京东云发布了全新的云生态产品“Matrix洞察”数据解决方案,该产品主要面向政府、企业及代理公司的市场、品牌、策略等部门,提供定制化问卷设计、精准的样本数据调研、全面的数据处理及分析报告等服务,从而帮助客户一站式实现在传统专业调研中,复杂的配额设定、高级分析模型应用、报告撰写等环节,以达到缩短项目周期,降低成本,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数据及洞察分析。

blob.png

随着移动互联网正式登上商业舞台,大众的信息获取方式和行为习惯发生了重大的改变。与此同时,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用户的消费需求和行为也呈现出多元化、实时化等特点,并追求体验和表达的极致化。而传统的调研方式,也因为数据局限性、样本真实性、时间滞后性和呈现深度等问题,已不能满足品牌商所期待的,灵动和深入把脉消费者的需求。

著名广告大师约翰·沃纳梅克曾说过,“打广告的钱有一半是浪费的,但客户永远不知道是哪一半。” 面对新业态下的市场发展趋势,京东云推出的 “Matrix洞察”数据解决方案,是基于京东集团上亿用户的消费行为,所形成的海量数据为核心,通过快速洞察用户并实时形成数据与业务的闭环,辅助企业做出更加智能、高效的商业决策。

京东云方面表示,作为京东集团对外技术赋能的主要窗口,依托京东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所拥有的长期业务实践与技术积淀,携手云生态合作伙伴,不断探索与合作,并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多敏捷、智能的产品与服务。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云计算技术和完整的服务平台。伴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京东云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打造社会化的云服务平台,向全社会提供安全、专业、稳定、便捷的云计算专业服务。京东云旨在携手企业同步发展,创造全新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业务转型升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