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医疗科技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托比网 2018-04-13 18:24:14

托比网消息,太美医疗科技近日宣布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此次融资,新投资方包括赛富投资基金、晨兴资本、浙商创投、软银中国和常春藤资本,原股东凯风创投继续跟进。据太美医疗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璐透露,未来太美将继续加强太美云平台的建设,推动中国新药研发进展。

11.png

太美医疗科技是一家生命科学领域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和服务涵盖临床研究和药物警戒领域,包括MobileMD-EDC系统、CTMS临床试验项目管理系统等。太美云(TMCloud)是医药企业、研发服务公司、研究机构、患者和监管机构多方共同协作开展研发工作的平台,致力于提升研发效率、降低研发成本、优化研究过程并改善研究质量,加快新药的上市。自2013年创立至今,太美医疗科技已与超过200家国内外领先制药企业和研发服务公司开展业务合作,拥有数十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据托比网了解,2016年,经纬中国领投太美A轮融资后,又分别在B、C轮持续加码。经纬中国董事总经理熊飞表示:“医疗临床研究和药物警戒SaaS,是医疗软件领域里最大的市场之一。MediData,Veeva和Oracle的这块业务都是数十亿美元价值,并且在高速增长。我们相信公司在未来将成为国内医疗行业的领军科技公司之一。”

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鲁勖认为,中国制药行业正处在高速发展和创新阶段,而与之不匹配的是临床研究领域的信息化进程严重滞后,太美医疗在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凭借多年行业深耕,赋能技术创新型制药企业,搭建生态链协作平台,成为生命科学行业的重要战略技术伙伴和驱动医药行业发展的新动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