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B2B行业新锐势力榜在宁波揭晓

托比网 2017-12-28 14:24:16

托比网12月28日讯  在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战略指导,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市口岸打私办、宁波市鄞州区政府主办,托比网承办的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暨宁波首届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上,揭晓了2017中国B2B行业新锐势力榜榜单,入围此次新锐势力榜单的有:

微信图片_20180104144211.jpg

自2015年以来,中国B2B行业风起潮涌,诞生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成为行业新锐势力。这些企业需要得到鼓励,也需要得到昂扬。因此,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携手托比网推出“新锐势力百强榜”,希望通过这个榜单的发布助推B2B创业热潮,推进中国B2B电子商务的发展。据悉,此次优秀企业将列入协会之“中国B2B行业潜力企业”名录,也将列入托比企业数据库。 

据了解,本次“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以“破壁、淬火、创变”为主题,汇聚包括传统产业链上下游服务商、品牌商、B2B平台、宁波传统企业投资机构等超过2500名行业人到场,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与未来。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