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圈日报|B2B短租营销公司获融资;百世店加牵手太古可口可乐;亚马逊发布方案助百万企业上线

Cinsi 托比网 2017-12-06 18:14:32

1512555511628202.jpg

B2B News|B2B短租营销公司获融资;百世店加牵手太古可口可乐;亚马逊发布方案助百万企业上线 

1、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 助中国百万企业上线

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帮助中国卖家在从传统外贸转型到新贸易时代的过程中,布局海外市场,打造国际品牌。通过亚马逊各大海外站点,中国卖家能够与亚马逊全球消费者或企业、机构客户直接交易,缩短了贸易链条,提高了运营效率。据悉,此次整合解决方案主要涵盖三个举措,一是中国企业价值提升计划,即针对各类型中国卖家升级或转型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二是亚马逊国际站点拓展计划,即助力中国卖家拓展包括新上线的亚马逊澳大利亚站点在内的众多亚马逊海外站点。三是亚马逊全球开店生态圈构建计划,即与各地政府合作积极搭建跨境电商出口生态圈为中国卖家提供全方位服务。

 

2、B2B短租营销公司TravelNest获300万英镑种子轮融资 

近日,苏格兰爱丁堡的B2B度假租赁营销创业公司TravelNest宣布获得由Mangrove Capital Partners、Frontline Ventures和Pentech Ventures投资的300万英镑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工程师团队,并在初步获得一定用户量后,加大产品开发方面。据悉,此轮融资是该公司在苏格兰迄今数额最大的种子轮融资。

托比企业库:

TravelNest: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民宿租赁广告综合管理服务提供商,用户可以在一个地方管理自己发布的所有民宿租赁广告,及获取自己发布广告的浏览数据、用户反馈、以及物业表现等数据和分析。

融资情况:

2017-12-04 种子轮 英镑300万 Mangrove Capital Partners、Frontline Ventures、Pentech Ventures


3、百世店加携太古可口可乐开启品牌与B2B平台合作典范

近日,快消B2B平台百世店加与江苏太古可口可乐在南京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2018年战略目标达成一致,将基于智慧供应链战略,在全渠道分销、品牌联合营销、提升物流效率及大数据挖掘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启新零售的未来新格局。据悉,此次合作或成为快消品牌与B2B平台合作的典范。

托比企业库:

百世店加:成立于2015年,是百世店加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一家全国性B2B快消品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零售终端提供一站式进货、配送、增值服务接入、经营指导等服务,为品牌商经销商提供渠道和供应链优化解决方案。

 

热·观点

易订货冯颉:

关键词:渠道、SaaS

公司从0到1玩渠道,第一要区分三个市场(即主流市场、细分市场和新兴市场),明白针对不同市场,渠道打法不同。第二,新市场的增长主要靠产品创新带动的势能在发力,而渠道伙伴与早期客户的第一波生力军都是新浪潮的吸引者。第三,必须聚焦资源,突破核心城市、核心伙伴和核心客户群。第四,数量和质量是相辅相成的,没有数量也难有质量。第五,懂得战略放弃与寻找核心制衡点。第六,渠道是一个生态,厂商的口碑和品牌很重要。产品、企业、创始人的特质需要体现出来,衡量三者是否具备独特标签。第七,关注产品-渠道的市场导入模式。


传化集团徐冠巨:

关键词:物流、供应链

由数字技术把物流链条串起来,把金融服务加上去为实体经济服务:一是搭建好平台,在全国疙各大城市建立公路口物流中心,让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流通起来。二是提供智能服务,运用智能系统把工厂的货、路上的车、物流中心企业和仓储结合,把金融服务等供应链条上各主体连接起来,形成组织协同。依托大数据和算法,通过智能排线、派单实现货与车的自动匹配,通过智能云仓实现汇仓的分布式调度,让客户体验有需即达。通过智能金融,实现货与款的交易快速达。三是实现共享,开通基础设施向整个行业共享,围绕生产的服务向广大制造业企业共享的新生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