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 助中国百万企业上线

Cinsi 托比网 2017-12-06 16:55:30

托比网12月6日讯  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帮助中国卖家在从传统外贸转型到新贸易时代的过程中,布局海外市场,打造国际品牌。通过亚马逊各大海外站点,中国卖家能够与亚马逊全球消费者或企业、机构客户直接交易,缩短了贸易链条,提高了运营效率。据悉,此次整合解决方案主要涵盖三个举措,一是中国企业价值提升计划,即针对各类型中国卖家升级或转型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二是亚马逊国际站点拓展计划,即助力中国卖家拓展包括新上线的亚马逊澳大利亚站点在内的众多亚马逊海外站点。三是亚马逊全球开店生态圈构建计划,即与各地政府合作积极搭建跨境电商出口生态圈为中国卖家提供全方位服务。

5555.jpg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Eric Broussard表示,亚马逊致力于持续创新,并通过创新的技术、产品与服务,帮助全球卖家不断拓展他们在全球的业务发展。全球开店帮助中国企业直接触及全球的消费者和商业客户,实现业务模式的转变,助力其抓住转型机遇,制胜海外市场、打造国际品牌。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负责人戴竫斐也表示,当前贸易环境发生巨大变革,跨境电商已成为中国企业出口的重要通路。而全新发布的“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基于亚马逊全球开店对中国卖家转型跨境出口电商难点的深刻理解,借助亚马逊的全球资源与本地化服务,满足不同类型中国卖家的多样化升级需求,助力中国卖家‘扬帆出海’。

据了解,在中国企业价值提升计划方面,亚马逊为各类中国卖家(包括制造商、贸易商及品牌商)所面临的不同挑战和需求,提供全方位、定制化服务,帮助其实现转型升级、拓展全球市场。通过“制造+项目”,深入产业带,结合亚马逊全球站点的热销品类及中国制造在不同区域的产业优势,为制造企业提供专属咨询、运营支持与专业培训,助力其与全球消费者直接对接,建立自有品牌。

在亚马逊国际站点拓展计划方面,亚马逊为中国卖家不断拓展海外站点的覆盖。如为澳大利亚消费者提供20余个品类的数百万选品,品类覆盖服装配饰、消费电子、厨具及母婴用品。与此同时,中国卖家招募计划也同步开启,澳大利亚成为第11个面向中国卖家开放的亚马逊全球站点,为中国卖家部署国际业务提供更广阔的市场和发展空间。

在亚马逊全球开店生态圈构建计划方面,亚马逊持续推动建立互通互联、共生共融的跨境电商生态圈,从物流、金融、运营、技术支持与人才培育等方面为卖家提供全方位的本地化支持,为期望通过跨境电商“走出去”的优秀制造企业、品牌商及贸易商量身提供一站式服务。如今年十月,“杭州跨境电商园”的正式启动,实现亚马逊在中国首个联合政府与出口服务商共建的跨境电商出口生态园区等。

目前,亚马逊全球开店已帮助数万中国卖家成功上线亚马逊全球站点,直接触及超百万的企业与机构买家。包括亚马逊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澳大利亚与中国在内的11大站点,已向中国卖家全面开放。遍布全球140多个运营中心,帮助中国卖家将产品销往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