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服务、送产品 双创企服对接大会袭来!

佚名 2017-09-19 09:13:25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已于9月15日拉开帷幕,本次“双创周”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在上海主会场、北京会场、全国各地分会场同步开展。其中,作为北京会场的重要亮点,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对接大会将于9月21-22日在北京昌平区未来科学城举办。

点击图片报名

据组委会透露,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将现场对《中小企业促进法(修订草案)》和中小企业多项政策的权威解读。另有双创服务成果展示、闭门交流会(定向邀请)、我为双创服务代言、诚信优质创新服务倡议、互联网+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主题论坛、普惠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主题论坛、送服务送产品服务对接、专家诊断、洽谈交流、企业路演等活动将隆重登场。

届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等单位领导以及南开大学教授李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授韩立岩、大志天成集团董事长凌金辉、腾讯企点商务副总裁母小海、思科中国区副总裁侯胜利、惠普华北区商用业务总经理王猛、卓尔金融集团CEO楼晓岸、托比网资深分析师张旭宁等近30多位中小企业服务领域重量级嘉宾与行业专家都将出席本次大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与未来,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切实的双创服务。同时,中国移动、思科、惠普、腾讯企点、联想企业网盘、神州易桥、知企网、敦煌网、畅捷通等30多家服务机构与服务商将在大会期间以多种形式为参会的中小企业送出价值百万元的双创服务大礼包,用实际行动为双创服务代言,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领导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入发展,不仅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而且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目前我国中小企业的数量已经超过5000万家,因此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政府十分重视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此次全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对接大会不仅仅是双创成果展示的平台,还是资源共享、高度对接的平台。希望这次大会能够赋能中小企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培育新动能。”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