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运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银川举行

Cinsi 托比网 2017-08-01 11:46:31

托比网8月1日讯  昨日,钢源城宁夏旗舰店开业庆典及大智运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银川永宁县望远镇望远现代金属物流园举行。

11.jpg

据悉,出席此次活动的除了有中崇集团高级副总裁,财拓电商董事长盛瑛及CEO赵颖外,还有陕汽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银川钢材物资流通协会秘书长王文礼等宁夏当地及周边近200家产业链企业、权威机构以及行业协会。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次开业,旗舰店将立足服务当地客户,辐射周边区域钢厂和贸易商。通过大数据的展示方便平台用户开展业务,后台风控系统为用户交易带来保障。用户可在旗舰店现场可直观体验SAAS云制造如何提高生产效率,面对面沟通了解供应链金融如何助力产业生产与经营各环节,力求带给区域内大宗建材全产业链用户专业的服务体验。

在钢源城宁夏旗舰店开业庆典上,财拓电商CEO赵颖在致辞中表示,来到银川不是为了和大家竞争,抢市场,而是为大家做好供应链一体化服务的。所以无论上游钢厂也好还是下游流通企业甚至是终端用户,其目标是为各个环节的‘链主’提供其所需要的个性化供应链服务,依托钢源城的平台资源整合能力,有效帮助流通企提升整体议价能力,为企业切实降低成本,进而成为其转型升级的助推器和孵化器。

而据了解,大智运作为大宗物流,是业内少有的第四方物流平台,其依托钢源城的大宗商品交易,聚焦物流车后市场,垂直服务于大宗商品物流运输消费群体。致力于围绕卡车、卡车金融产品及消耗品、维修服务、卡友生态四个业务板块,通过物流设备研发与流通升级、物流设备管理与使用改善、物流生活圈生态搭建,加速大宗商品物流运输行业升级,综合降低物流成本,以打造完整的物流供应链增值服务体系,将优惠返还给物流委托方、物流承运商及物流从业者。

此次大智运引入陕汽集团、通用赤兔马、上海运钢网等作为其合作伙伴,一方面有助于其夯实物流车后市场的竞争力,提升行业话语权,另一方面也开启了物流平台竞合的新篇章,为后期物流平台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据悉,未来,大智运还将持续联合卡车供应链中的国内高端品牌生产制造企业及金融服务企业共同优化大宗运输生态,与品牌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从大宗物流运输设备及增值服务切入市场,让生产商、贸易商、承运商、金融机构多方受益,目标实现大宗物流运输运营成本降低20%,最终打造专业的一站式大宗商品物流服务平台。

而值得一提的是,钢源城作为西北钢铁电商中的一支新军,其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实现交易量700%的季度增长率,刷新了钢铁电商发展的记录。此次,钢源城和大智运作为财拓电商旗下探索互联网思维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融通的两个尝试,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却取得跨越式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