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兴银行与大易有塑签署战略合作 举行暨直供商授牌仪式

Cinsi 托比网 2017-07-31 09:56:32

托比网7月31日讯   近日,广东华兴银行与大易有塑宣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在盟大集团举行了暨大易有塑战略直供商授牌仪式。仪式中,除了广东华兴银行外,数十家在塑料化工各个细分领域企业也接受大易有塑的授牌,未来均可在大易有塑的平台上授权获得塑化专属品类厂商直接供应资格及更多金融配套服务。

6.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加上广东华兴银行,至此大易有塑接入的银行达到6家,目前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均已完成研发接入并上线,其它银行也在陆续开发上线中。据悉,该平台已获多家银行综合授信80亿元,银行为平台提供大宗B2B在线支付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而此前曾与大易有塑合作的兴业银行(601166),其东莞分行副行长李良忠就表示,其看中的是塑化产业的电商化机遇,大易有塑致力于成为塑化行业供需交易流通环节入口,其打造的闭环式塑化产业价值链生态圈,在没有自营和撮合业务的运营模式下,能够快速实现产业交易最大化,快速突破百亿规模,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大易有塑旗下塑如意B2C2B代理业务,为大易有塑的产业链服务提供了很好的支持,是大易有塑产业链服务中重要的一环。此次除了与银行频繁联姻外,近年来,与盟大集团、中商集团、东物集团、虎门港集团等企业也进行了深度合作。

盟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实说,通过构建塑化产业价值流通体系,提升供需双方流通效率,降低双方流通成本,越来越多的产业链价值主体和品牌正在选择加入大易有塑产业链生态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